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新闻公告

《三国战》全面战争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22日 11:14

  我们强烈建议玩家们深刻去理解三国战所带来的力量与智慧融汇为一的快乐,尽情战斗、尽情享受!

  一、势力交错:

  三国战势力其实有四家,曹操、刘备、孙策、吕布,分属地图四个角落。适值乱世,四路诸侯各尽野心,谁能终成霸业?

  二、黄巾贼横行

  汉末背景下,黄巾贼势汹汹。遍及视野的大部分城市、资源点、原野,都被大小规模的黄巾贼所据。当然,强大的玩家们或许会心一笑:怪物,都是用来消灭的……

  需要注意的是,规模实力大的贼兵,一定需要纠集大量玩家一起共讨之,否则可真真是不妙!这里大家可以期待下群体行军的壮观场景!

  对贼兵进行四面包围,是有条件情况下,非常必要的!主进攻面5只部队、其他3个副面各+1,进攻方同时总登场部队最高可达8支!而防守方困守一地,最高只能上5只部队!如此包围战中,四面八方部队集体压击之下,摧枯拉朽之势就浑然而成。

  收复贼城是顺势而成的必然,只需要做好动员组织,先取易后难,兵锋所能及处无可抵抗。同样的,不同国家的实力和组织有差异,总有大腿国亮獠牙,前突圈占更多城池、关键地域。

  三、诸侯争锋

  无论吆喝着“苍天已死”诉求的黄巾,还是嚷着“还天下太平”的诸侯。反正,汉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三国战是大地图全空间战场,所谋战略、所图战机,无一寻常。地图上城池林立,各城间旷野地形复杂,山、林、水、平原,不同兵种对不同地形的适应性是很不同的。由此带来了空间的变化。而锯状战线的交织,往往对部队投放的时间点要求非常高。时间和空间带来的变化,就是谋者最爱的了。只能说,一良谋可抵千万军。

  战争是解决一切的最佳方式,决定成败的因素却很多。良谋很重要?有些玩家或许会笑了,对男人来说,肌肉最重要。一骑当千,可以完满呈现:

  橙色武将是三国战武力最巅峰的汇聚体现,得之一可喜、得之众则天下都大可去!三橙将组合神级编队,横行于全境也不稀奇!只能说,就是如此的飞扬跋扈!

  四大诸侯各有先天优势,几条巧妙的河水把战场零落碎片化了。千万重视这些河,它的地形影响力只有寥寥2种:

  1、 在水面上,各部队行军耗时大幅延长。

  2、 在水面上,除弓兵战斗力优良,其他兵种极为衰弱!

  聪敏者或可预知,行军耗时长、战斗力衰弱,意味着进攻方战术突然性被大大消泯,防守方可轻松沿河布阵—–半渡而击!以逸待劳,单凭士气优势就够进攻方受了!

  大腿国战略失策,被弱旅拦江,渡不了河的尴尬一点不稀奇…由此可见,三国战的诡势。

  河防,千万盯紧河防了- -

  四、无限轮回

  这不是概念,这是三国战最核心的玩法!

  游戏的标准服将在百日轮回结算时,把玩家的武将、等级等等存档,以备在高级服被读取。高级服是30日轮回,特别为各服轮回玩家提供激烈的战场!只有优秀老玩家有资格参与的战争! 完全无法建立新角色,只能凭轮回档案加入!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