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新闻公告

《三国战》战场风云瞬息万变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22日 11:18

  许多策略玩家对《三国战》的喜欢,源于游戏对战争环境真实最大的还原。相互之间的逻辑非常缜密,在体验真正战争策略的同时还能对检验自己对下定决断的勇气与判断形势的决策远见。

  但也有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把一场真正的战争打好,在这里就清楚的告诉大家一个三国战的攻打方式以及攻打所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各位将军请看,首先我们要做的是寻找到将军您要攻打的目标,一般在游戏开服阶段通常没有办法非常快的进行国战,所以许多玩家会选择地图上的贼兵来试试手。

 

  然后确定自己的攻打路线是否畅通,会否被敌人拦截,因为只有在道路畅通的情况下城市与城市之间的部队移动传送才会有效,传送可是战场上非常重要的一环,他确保了你的战线的长度和联动。地图上不同颜色的格子代表着不同国家的道路通常情况,如果与城市之间的道路被敌人阶段了,那么将军也只能做好不成功便成仁的心里打算吧。

 

  将军确定您要攻打的城市之后可以先查看这座城市的城防情况如何,因为一个城市的城防情况会影响到攻城部队的效率 城防等级从1级开始计算,级别越高,城市防守加成也越高,城市的城防值可以通过您私宅的修缮城防来提升。

 

  在确定这些之后将军就该思考拍出什么样的部队来对城市进行进攻,通常来说呢,投石车在城市地形的攻击输出是最高的达到了100%,而且投石车主要是用来砸穿对方的城墙降低守军的城防值,但是投石车对兵力的损耗伤害却不尽理想,所以我们应该派出非常适合城市地形作战的弓箭手部队,他的上海输出达到了90%(警告:千万别派骑兵攻城,那简直就是惨不忍睹的送肉啊!)  

  在选择部队上,尽量选择兵种相性高,兵种技能符合的武将来统帅您的队伍,因为只有最正确的搭配选择才会在战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效果,由于《三国战》是一个有夜晚和白天双时制的游戏,在夜晚移动速度会降低一半以上,这时您就需要一位有特殊技能的武将让您在夜晚也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将军也可以通过升级科技来提升部队的伤害与防守。

 

 

  在选择完部队出征之后,就是赶赴沙场的时刻,此时需要拥有足够的信心与勇气,更需要的是战术,因为在《三国战》中,一个合适的战术,最后达到的效果会是你盲目的牺牲要来的有效许多,《三国战》地图国战的特色种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包围,因为对一座城市的包围不但可以切断这座城市与别他城市之间的联系,在攻打时攻打的效率也为有非常可观的加成。 

  两支部队对城市的围剿是远远不够的,因为那样还是会有机会给敌人流出缝隙,甚至反败为胜。但当部队从四个方向将其团团围住之时其保险价值和战术价值还是很大的。

 

  想必各位玩家也对《三国战》的地图国战有了一些的了解,总之,无论是在战争的准备过程中,还是战争的策略布局中还是战争的未来思考中都需要你自己的智慧,《三国战》需要你来改变。  

  还有更多好玩只在《三国战》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