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暗黑西游记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暗黑西游记》6月27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4年06月26日 18:07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感受,《暗黑西游记》全服将于06月27日08:30-09:30(预计1小时)例行停机进行版本更新,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以下为版本更新内容。

  开放140-159级内容:

  1、主角等级上限开放至159级;

  2、开放140至159级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等;

  3、副本开放第八章——前世火焰山;

   

  4、无底洞开放第七层;

   

  5、开放七星点将台,有几率直接招募到紫色独角兕大王或紫色唐僧;

   

  6、降妖除魔开放新章节

   

  7、酒馆可招募新神将

   

  独角兕大王

   

  冲撞(主动):攻击敌方前排随机单体目标,并造成额外伤害。

  横扫千军(主动):攻击敌方前排全体目标,回复自身生命值,同时提升自身防御力3回合。

  防御天赋(被动):提升生命值和格挡几率。

  终极守护(被动):生命值低于一定比例时,可免伤一定比例,持续3回合。

  唐僧

   

  紧箍咒(主动):攻击敌方前排随机单体目标。

  真经渡劫(主动):为我方全体目标持续回复生命值,并增加攻击力,持续3回合。

  攻击天赋(被动):被动提升一定比例的法术攻击力。

  福泽众生(被动):战斗开始前按比例提升全军伤害率和免伤率,不占用出手回合。

  孔雀明王

   

  如意(主动):攻击前排随机单体目标,并造成额外伤害。

  阳关三叠(主动):攻击三次敌方随机单体目标,并有一定概率造成眩晕。

  暴击天赋(被动):按比例被动提升暴击概率。

  天神附体(被动):被动提升一定比例的法术攻击力,并有一定概率重置技能CD。

  8、帮派魔神开放至第18关

   

  9、大闹天宫开放140-159级章节——凌霄殿;

   

  10、140-159级的玩家在龙宫寻宝中会遇到更强力的魔王,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11、当世界等级达到140级,妖王争霸中会降临新妖王:狂魔青狮、迦楼罗王、炼血黑山、九幽杨戬、风火哪吒、观音大士、幽影明王。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游戏内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暗黑西游记》运营团队
返回暗黑西游记首页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