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快打西游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快打西游》公会功能

2014年06月26日 12:21 新浪游戏

  

在游戏界面下方找到公会,即可看到公会图标,点击进入。



    公会界面:未加入公会的玩家,开始进入只能看到世界公会一栏,需要加入公会才能显示公会信息,提升属性,公会活动。


 (图例为加入公会后,进入公会的界面)

公会:公会信息,提升属性,公会活动,公告站

公会列表:显示所有公会。

公会信息:需加入公会方能显示。显示公会名称,会长名称,公会所在的世界排名,公会公告以及各个公会成员在公会的贡献值,职位,等级,名称,竞技排名,贡献排名和现在状态等。

提升属性:每个公会都有不同的技能,我们需要帮助提升各技能属性,各种各样的技能会给我们带来各种不同的加成。




       公会活动:普通捐献、金币捐献、祭天、公会BOSS、公会排名战。

普通捐献:每日捐献铜钱可以获得公会贡献值奖励。

 

金币捐献:每日可进行一次金币捐献,获得大量奖励(声望、贡献值、公会经验、公会积分)

 

祭天:每日祭天可以获得祝福和声望

公会BOSS 与公会成员一起击败强大的猪魔,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铜钱、灵力、声望)

公会排名战:与其他公会一起挑战九尾狐,一决高下。奖励(铜钱、灵力、声望、公会积分)  

公会战:

公会战规则:

 

申请列表:其他玩家想加入公会将在申请列表显示,公会会长、副会长可以通过申请。

 

关闭

即将开服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