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墨攻武将扁鹊之培养攻略

2012年06月13日 12:50        [进入论坛]

  墨攻里后期最重要的奶妈角色,就不得不说到扁鹊,往往会有起死回生之功效。
  扁鹊是墨攻中唯一一个能提供团体战斗力同时又能拖延战场时间的武将。因为在后期,大家的等级、兵力、攻击和防御差不多的时候,决定战斗胜利的关键是召唤兽,所以谁能多抗1次对方的召唤兽的攻击,成为关键的关键,当然,有扁鹊的这一方必然因为中途加了几次【妙手回春】而赢得胜利,甚至是大胜或者完胜,运气好的话就成最佳记录了。


  扁鹊这个神将的妙手回春到底能回多少啦?回多少和什么有关啦?回答是唯一且肯定的:①统帅②主动技能等级③朱雀科技以及其他因素。
  一:统帅
  统帅是决定扁鹊加血多少的首要因素,统帅多=兵多,也就是说只要你扁鹊带的兵够数量,加的血量绝对少不了多少。简单举个例子:我们大家在野外副本推图的时候,遇到对面有个红马(医生)都会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当那个马是满血的时候可能每次回兵能回700多,当我们打掉他一半兵的时候估计就只能回兵400多了,当打它只剩很少的兵的时候,顶多也就只能回200来个兵了。
  二:主动技能等级
  由于游戏中40级以后的装备都会出现套装,如贪狼、巨门、禄存等等,这些套装都是加主动技能等级的,而穿上套装的扁鹊也就是脱胎换骨了,所以很多玩家在没有巨门套或者禄存套时宁愿用转灵的贪狼套给扁鹊穿,也不愿意给扁鹊穿杂牌装备,尽管杂牌防御加成较高。这就是因为1级妙手回春简直和2级妙手回春不是一个档次的,更别说3级妙手回春了。
  三:朱雀科技和其他
  其实这个朱雀科技和其他也是和前面两个因素相关的,因为朱雀科技就是加扁鹊带的兵的攻击防御和扁鹊的统帅,兵的攻击防御决定了兵的生存时间,统帅就不说了,兵的生存时间越长,扁鹊能保证兵的数量的情况下,加血也是不会减少太多的,当然也就说明朱雀科技能够影响到扁鹊的加血能力,准确点说是间接影响。而还有一些因素就是扁鹊带的装备的攻防统加成,同上面讲的一样,也是通过提升扁鹊的战场存活时间来间接影响扁鹊加血的效果。
  通过上面的分析,大家应该对如何给扁鹊配装备,如何给扁鹊培养了。简单点就是:扁鹊培养重在统帅和防御,装备最好是套装,装备洗练最好都是攻防统。宝石应该优先镶嵌统帅。有了这些条件,在加上后面出来的嫣然和王翦,朱雀厚血的光环技能,使得扁鹊成为了血最多,防最高,生命最长的战场盾牌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