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游戏客服QQ:800092654
  • 充值客服QQ:800092654
  • 玩家群1:275204311
  • 玩家群2:182897787
  • 玩家群3:126480113(推荐)
  • 新浪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开天辟地颠倒国讹兽通关攻略

开天辟地颠倒国讹兽通关攻略

新浪游戏 2014年11月20日 10:27

  

在颠倒国,终于又看到了2个漂亮妹纸——讹兽和妲己。妲己就算了,现在看来比较遥远,先看看讹兽妹纸。

“对面的妹纸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pia”;一巴掌;咖啡脸上火辣辣的疼;咖啡发誓一定要推倒她。

【过关硬件】

人物级别:73

战力:14W

名仙:赤脚大仙、沙僧、主角(修罗)、九天玄女、孟婆。

阵型:四方阵型

装备:九天玄女、孟婆乾坤4件套,苗蛊2件套;沙僧乾坤2件套,苗蛊4件套。赤脚大仙、主角苗蛊装备6件套。

强化:主角、九天、孟婆上衣、靴子、腰带6级,戒指、项链、帽子8级。赤脚上衣、靴子、腰带8级、戒子、项链、帽子6级。沙僧腰带10级,其他8级。

【符印】

孟婆:安宁

沙僧:铁臂

主角:必杀

赤脚:护体

九天:狂暴

【讹兽数据】

讹兽:血量12.2W,血不多,应该是身轻体柔那种类型;普通攻击伤害1W~1.7W(沙僧4000防御伤1W血);技能“妖媚精华”群体伤害3500~6500,全体减气70点,介个最要命了,没想到漂亮妹纸也能这么变态。

不倒翁:血量2.1W,普通攻击伤害3500~4000,扇形攻击,技能“颠倒震荡”伤害5000-6000。

矛盾之灵:血量2.5W,普通单体攻击伤害2700-3500,技能“矛盾双击”伤害6000左右,并给自身套盾,减免一定伤害,类似金刚主角技能。

【讹兽难点】

别看讹兽生得貌美如花,可她的技能真算变态,群体伤害不说还包括全体减气70点。导致我方关键技能放不出。咖啡依然没有穷奇,惨啊。

【解决方案】

1、最好的方法是佩戴穷奇元神,多出的气就能更快施放技能。

2、拼RP吧,打出暴击和破击也能额外增加气。

【战斗解析】

四方阵,位置如下图

赤脚站左上依靠闪避尽量多生存;由于没有穷奇元神,咖啡只有调整速度——沙僧速度不要超过1200,这样能在第2回合,沙僧被不倒翁攻击后刚好120聚气施放技能。能生存更久(如果等到下回合才施放技能,估计沙僧命不久已。)之后清理小怪,直接面对讹兽后,孟婆、沙僧基本上很难放出技能,那就平推吧,最后讹兽由沙僧、九天、孟婆3位依靠暴击、破击将其推倒。

【奖励】太虚古镜X1~2 乾坤碎片X2

【总结】讹兽是颠倒国难度加大的开始,但其实讹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实力过关,能克服聚气带来的影响,推倒是情理之中。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