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内容

极品穿越《七朝争霸》风云再起

新浪游戏 2011年07月12日 11:05         游戏论坛

  2011年策略网页游戏巅峰巨作--新浪《七朝争霸》,7月12日11点“新浪二服”火爆开启!朝代更迭、将星出世,泱泱华夏古国最为闪亮的朝代对决,这一番精彩的穿越大战,你将是改变历史的见证者。最真实的历史战役,最震撼的战争体验就在《七朝争霸》!

  新浪《七朝争霸》:点击进入>>>>>

  快速注册通道:点击注册>>>>>

  玩家论坛:点击进入>>>>>

  《七朝争霸》FAQ:点击查看>>>>>

  你想穿越时空回到那曾经辉煌璀璨的古代吗?想像项少龙和晴川一样去体验一下跨越时代的爱情吗?想化身猛将率领百万大军,征战沙场英名远播?OK!现在不仅能穿越,还可以同时穿越七个朝代,秦、隋、唐、宋、元、明、清,想去哪个朝代都可以!新浪《七朝争霸》带你穿越七朝战乱时代,让你享受群雄逐鹿、争霸天下的豪爽,感受权与爱的纠结,阴谋与友情的碰撞!

图1
图1:朝代兴亡

  新浪《七朝争霸》是一款大型九宫格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讲究的是兵种合理的运用以及战术的搭配,只有排兵得当,运筹惟握,才能一统天下。而接近上百个兵种和数十种战术搭配,将更加考验你的智慧以及领军能力。

图2
图2:征战天下

  各位玩家首先需要选择自身的初始武将以及初期兵种,同时发展自己的主城。随着游戏的深入和能力的不断提升,玩家将可以挑战群雄,征服名将。你可以充分运用自己的智谋来布局每一场战斗,以少胜多,以弱战强,指挥你的军队问鼎七朝、一统天下。在这里,你就是英雄。

图3
图3:统兵布阵

  新浪《七朝争霸》不同于其它的策略类游戏模式,资源的来源主要靠抢夺及贸易而来。需要注意的是游戏里加入了季节系统,每个季节的游戏时间为1天,一共分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个季节有不同特性。春季在8点30,12点30,19点三个时段军令加一;夏季征收上限加3;秋季粮食产量增加20%;冬季玩家不能进行PK。所以想要抢夺资源时,还需看好季节才能事半功倍。另外游戏中还提供了超爽的大型副本,精英BOSS等供玩家挑战,掉落的装备将会使你如虎添翼。

图4
图4:安营扎寨

  作为一款页游,新浪《七朝争霸》并未忽略对画面的要求,主城画面做的更加简而精美。各式各样的科技、上百种的兵种搭配、媲美《孙膑兵法》的各种战术,将充分调动你的脑细胞,尽情体会谋略的乐趣。

图5
图5:铁血七朝

  昔日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成就的霸者王业将在你的手中重新演绎!运筹帷幄、指点江山,做威震七朝的霸主,征战天下让四方宾服!千军万马、气势恢宏的的战争即将来临,你是否已经热血沸腾?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这场血雨腥风?!

    新浪玩玩平台热门网页游戏推荐:《逍遥剑》、《天地英雄》、《海洋时代》、《洪荒神话》、《范特西篮球经理》、《一球成名》、《弹弹堂》;超新超人气、好玩好给力!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新浪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