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游戏客服QQ:800092654
  • 充值客服QQ:800092654
  • 玩家群1:275204311
  • 玩家群2:182897787
  • 玩家群3:126480113(推荐)
  • 新浪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苗蛊国草鬼婆过关解析

苗蛊国草鬼婆过关解析

新浪游戏 2014年12月01日 09:28

  卡草鬼婆也有几天了。咖啡感觉草鬼婆与前2个BOSS相比简直不在一个档次,坑爹的草鬼婆居然会加血,今天战力过了8.6W,打算试试,结果一蹴而就。

  【过关硬件】

  人物级别:67

  战力:8.6W

  名仙:赤脚大仙、将臣、主角(修罗)、九天玄女、孟婆。

  阵型:四方阵型

  装备:孟婆苗蛊2件套,广寒4件套;九天玄女、赤脚大仙、主角、广寒6件套;将臣广寒4件套。

  强化:九天、孟婆戒指、项链、帽子8级,赤脚腰带8级,其余装备6级。

  【草鬼婆数据】

  咖啡无数次出现在草鬼婆面前,无数次被草鬼婆坑爹的技能所折服。

  草鬼婆:血量7.6W,普通攻击伤害8000,技能——浴毒重生,给我方带来伤害,并单体治疗地方单位,伤害在1.5W左右,加血量在2W左右。(加强版孟婆)

  七步草妖:血量1.3W,普通攻击伤害3000左右,特技放毒,持续掉血2回合,每回合掉血1000+。

  金环蜈蚣:单体普通攻击伤害3000-4000,特技金环毒刺伤害5000+。

  【草鬼婆难点】

  草鬼婆整一法师,而且是高攻法师,技能比孟婆还牛——加血量相当于125%。往往被他技能秒杀,而且在她即将躺尸时突然加血,导致良好局面瞬间崩塌。

  【解决方案】

  1、加强攻击力,强化装备,增加攻击元神搭配,从硬实力出发,强行压制。

  2、依靠站位,四方阵型赤脚大仙站左上角,无穷奇元神,往往能闪避草鬼婆第一次加血。

  3、逆天的人品,在条件2的基础上,几率闪避草鬼婆第2次加血。

  【战斗解析】

  四方阵,赤脚大仙开启护体符印,100%闪避一次攻击,而依靠左上角站位,顺利闪避掉草鬼婆第一次加血,然后清理掉小怪之后,利用爆破,或者第2次闪避掉草鬼婆加血技能,使之应声倒地。记住,孟婆妙手就可以了。单体加血,防止T提前挂掉,总之。孟婆技能一定不要落在输出职业身上。

  【奖励】三味真火X1~2 苗蛊碎片X3

  【总评】草鬼婆难度是苗蛊国难度提高的开始,之后难度会越来越大。不让草鬼婆加血,或者在她能有效加血前秒掉她才是王道。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