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列表

游戏简介

新浪《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屠龙传说>游戏内容

屠龙传说龙潭走法秘籍分享

屠龙传说龙潭走法秘籍分享

新浪游戏 2014年12月01日 09:18

在屠龙传说中,相信龙潭针对各位都不会显得过于陌生,新手时常会提出这样的疑问:“屠龙传说龙潭怎么走?”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龙潭看门人的具体坐标。龙潭属于任务中的一个小环节,做完“黄飞英找钥匙”任务,紧随其后的就是“一条咸鱼任务”,不知道屠龙传说龙潭怎么走,就无法将任务继续做下去。

而要攻克“屠龙传说龙潭怎么走?这个难题,大家则有必要先到海岛找到道尊并与其交流。海岛能经过查看版图找到前行的路径,大家途经土城、版图传送员、屠龙村落以及海滩,就能最终抵达目的地。

点击并与道尊进行交流以后,他就会让你到海滩寻找排遣一条咸鱼任务的NPC,而一条咸鱼的坐标就在海滩31,13处。与一条咸鱼进行交流以后,他就会让你到龙潭寻找看门人,看门人则在龙潭53,31处。

当自己使出混身解数最终来到龙潭看门人面前时,他却让你到荣耀宫102,136处寻找云中君。最后,云中君就会将你拽至密室,让你与他的部下进行武艺较量,较量完毕后就能得到一个战神令牌,做为创建行会的条件。最终到海滩与一条咸鱼NPC闲聊一会,就能成功搞定此项任务。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