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合理升级科技,墨攻精英之路

2012年06月18日 09:34        [进入论坛]

墨攻中,除了将领的装备和培养,还有个影响战斗属性的重要方面,那就是科技。
  科技对于将领能力的提升在游戏中是毋庸置疑的,60级将领,60级科技来说,培养能够增加的属性为60*8=480点,而科技影响也是60*8=480点,更何况一个科技影响的是同一相性的2-3个将领。


  游戏中大家经常都会觉得刀币不足,要升级科技,要强化装备,还要突飞将领。那么如何合理的升级科技,节约刀币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我以主流的青龙白虎转型朱雀青龙为例,给大家分享下我升级科技的方法。其他的例如玄武青龙,玄武朱雀这样的阵型也可以参考,因为本身上过程都是类似的。
  一进入游戏,首先要明确自己需要使用的是怎样的将领,在前期使用什么,中期使用什么,后期又是怎样的配置。确定自己的选择,锁定了目标,再去合理的升级科技。
  我选择前期青龙白虎后期转型朱雀青龙,那好吧,优先升级白虎,前期的必须的科技,就是这三个了。经常的推图推不过了,认真看一下,原来是科技不够。保证科技等级跟上科技馆等级,科技馆等级跟上人物等级。出了玄武科技之后,要做一定的取舍。如果想要快速的推图和提升等级,那么稍微提升下玄武科技,20-25级足够了。毕竟不准备长期使用玄武,只是在青龙白虎之间的一个过渡,所以小小提升下,降低过图的难度就好了。所需要的投入方面也不是很大。如果你觉得自己不需要很快的推图,不想在玄武科技投入的话,那可以全部升级到10级就好了。10级的话是任务需要,也可以去继续做后续任务。
  很快的,青龙将领到手了,你可以升级青龙攻击和防御科技了。毫不犹豫,带上这两个将,科技也快速的提升上去,同时保持白虎科技的等级。没有统帅的青龙在适当装备的支持下,已经足够强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