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最无极官网-最无极新手卡

  • 用户名:
  • 密 码:

还不是新浪会员? 立即注册

推荐服务器
快速通道
官方微博
微信

微信扫描添加最无极为好友

  • 客服热线: 021-62296281-8007 Q群1:315294272
    Q群2:144549187
您的位置:最无极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最无极》完整攻略分享

[2014年08月26日 12:27]

  

  本游戏几大看点:等级,战斗力,宝宝。

  1、主线任务必做,到等级就做。

  2、星君下凡必做(一天可以免费刷一次)经验和钱都加。

  3、无极盘(每天免费20次),跳到内3圈,然后再转盘子,每天经验,真气,钱钱大量产出的一个活动。

  4、城池,闭关室获取经验,典当行获取钱钱,占星楼获取真气,神像是声望。前3个建筑可以用元宝升及。提高产量和缩短时间,升级后是永久的哦,不必每次都花钱。建议城池比试(每天免费20次)尽量比试经验的。

  5、远古封神,必做,做完只后记的协助人家10次,可以拿道心50点,可以领取声望和钱钱。(目前等级看起来那点钱和声望没起多大作用,看时间久了升起来后一天可以领取多少)

  6、封神榜,前500名到时间有钱钱和奖励拿。一天可以免费挑战20次,500名以后的玩家是按501名计算的,每次挑战只能挑战自己排名的前5位玩家,如果从一个未上前500的玩家在你战斗力允许的前提下需要挑战100次,(建议游戏可以任意挑战前500或者以10和20进制为单位比较好)

  7、挣铜钱,这个不需要说了吧,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

  8、招募英雄,小号进游戏麻烦你先把第4格和第5格用元宝打开(永久性的),这样可以永久性提供你多出2个格子刷出完美BB哦。每次刷到新BB都要搞到钱把它招募哦,每1个BB都可以提升你城池的等级,你有1个BB,你的城池就是1及,20个BB就是20及(这个不需要多解释了吧)。如果你没招募就刷新,那个BB就没了哦,又的撞运气它才会出现。

  9、人气活动,打BOSS的活动是可以花费元宝提升%伤害和减伤的,10元宝一次,有成功率,最高可以提升100%伤害和75%减伤

  10、天降财神,一天5次,必做,没什么好说的

  11、仙格,建议大家40及的时候去,因为40及可以刷到金色仙格,很花铜钱的东西,所以前期没必要在这上面浪费太多钱,目前来看仙格加防御,加攻击,加血,加暴击的是比较好的。

  12、BB,目前来看近战,防御型BB比较强悍,适合出战

  13,装备,进游戏换上真系列装备(这个真不能省),强化过的装备提升等级保留原有的强化等级,装备为20及一个阶段。如果前期不搞好真系列的,到后面来换,浪费钱和体力,因为装备升及必须要FB出的东西,到时候又的刷材料浪费体力,还要费钱钱强化。

  14、门派,加入一个好门派那是必须的,每天2次炼魂可以收获门派贡献,门派贡献可以在门派换做装备的材料和学习门派技能,门派贡献可以通过在门派捐钱和花元宝加速建筑获取

  15、打坐。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除开必要的每天操作时间,其他时间一律打坐目前也就理清这么多。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