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最无极官网-最无极新手卡

  • 用户名:
  • 密 码:

还不是新浪会员? 立即注册

推荐服务器
快速通道
官方微博
微信

微信扫描添加最无极为好友

  • 客服热线: 021-62296281-8007 Q群1:315294272
    Q群2:144549187
您的位置:最无极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最无极法宝坐骑进阶攻略

[2014年06月18日 09:34]

  冲破禁锢,创意十足。你是否还在一边为了那桀骜不驯的坐骑挥鞭训斥,一边手握宝器生死抗敌?告诉你OUT了!最无极最霸气最拉风最强势仙骑御风而战,全新法宝能阵能骑,仙骑法宝合二为一,举世宝物锋芒毕露!斗法的好助手,酷炫拉轰的好神器,还在等什么,赶快进驻抢先体验吧!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行者孙,行者孙。”“爷爷在此,爷爷在此。”“怎么回事!”“你那个是母葫芦,见到我这只公葫芦,她就不灵了。”看过了西游记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葫芦也分公母啊!37最无极之中也有葫芦,作为能骑能战的八卦葫,它是公是母那就各自揣度!八卦葫是仙家开启法宝后最初获得的神器,琉璃葫身,骑上即可代步飞行,而且法宝坐骑都有自身独有的属性,更有各种外形随意变幻,像天祥瑞鼠,通体玲珑,摇晃的长尾卷带书卷,羡煞旁人!

  要获得更加炫酷的外形和属性更加牛叉的法宝坐骑,对法宝坐骑进阶就是绝对好法。法宝坐骑进阶可以使用龙珠培养,也能使用铜钱、元宝、至尊培养,四种方法每天小试一番就能让法宝迅速进阶,变得更加强大。法宝坐骑进阶时每点亮一颗星就能让附带的攻击、防御、血量提升,点亮10颗星就能激活下一等级更强大法宝坐骑!例如一阶法宝坐骑八卦葫点亮9颗星就是1阶9级,四阶法宝七彩莲花点亮五颗星就是四阶5级,不要担心点亮星星慢,因为进阶会发生暴击,提升档次就在弹指之间!

  出入魔道决战妖孽,这时候法宝坐骑就会跟随仙家,使出主动技能杀手锏暗香魅影,对全屏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是无视闪避、减伤、反伤、防御,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多少就看法宝坐骑技能等级高低了。用法宝技能丹提升法宝坐骑技能等级,会让伤害大幅提高,秒杀妖魔指日可待。法宝坐骑进阶等级越高,还能激活法宝坐骑的被动属性,闪避、减伤、额伤、命中轻轻松松提升,仙家驰骋战场更加意气风发!

  说是神器,就要把神发挥到顶级,37最无极法宝坐骑还能穿上其独有装备,将炫酷发挥到极致,将强悍进行到底!法宝装备增加攻击、防御和血量三种,仙家享受完英雄联盟的刺激,获得的战功就能兑换法宝装备,瞬间让自己的法宝坐骑变得更加华丽,更加高大上,还能兑换各阶法宝装备升阶图纸,为自己法宝坐骑打造最强战盔,无极争霸,怒秒全场!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