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最无极官网-最无极新手卡

  • 用户名:
  • 密 码:

还不是新浪会员? 立即注册

推荐服务器
快速通道
官方微博
微信

微信扫描添加最无极为好友

  • 客服热线: 021-62296281-8007 Q群1:315294272
    Q群2:144549187
您的位置:最无极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最无极霸者副本连招秘籍

[2014年10月08日 09:31]

  

  最无极霸者副本连招玩法,进入副本霸者技能施放排序为:雷袭(符选用:麻痹、穿刺)、狂斩(符选用:强击)、旋风(符:选用神风、龙卷)、龙皇(符:选用乱舞)小千认为是比较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由于霸者为近战职业,在攻击的同时承受伤害次数要高于远程职业。所以优先选用远程可打击技能先行攻击,从而达到先手造成伤害的优势。同时选择符:麻痹。使怪物眩晕3秒钟,减少近战职业承受伤害多的问题。当然如果怪物或者BOSS较弱,可以使用穿刺,达到进一步输出的目的。

  狂斩施放后,怪物浮空时是无法进行攻击的(目测,浮空时间为2秒左右)从而进一步降低近战职业承受伤害多的问题。选择符:强击。提高对怪物30%的伤害,提高DPS输出速度,减少杀怪时间,目的也是为了进一步降低近战职业承受伤害多的问题。

  旋风技能在施放时,是可以边攻击边移动聚怪的,所以该技能的实用性非常高。此时可以边打击已聚集在身边的怪物,同时移动位置向未进入攻击范围的怪物进行移动,将其引入可攻击范围内。选择符:神风。在施放旋风技能,可提高移动速度30%,通过移动速度的优势,降低被怪物打击的次数,从而降低近战职业承受伤害多的问题,这里针对的是怪物对自身确实造成不少伤害的时候。若造成伤害较低也可使用加强伤害的符,需看情况使用。

  由于之前旋风技能已聚集大部分怪物,此时施放龙皇可达到最佳群攻效果。选择符:乱舞。提高攻击范围,且无法被闪避,达到合理化输出的目的,避免怪物闪避高而技能打击多次出现未命中的情况。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