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神话

    众神一致决定让宙斯的儿子降临人间,让他向世人展现英雄之路。在这条路上,英雄会遇到重重困难,他能否一一化解呢?他在冒险之路上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遇上何种人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揭开这个谜底吧!



开始游戏

玩具大战衣橱恶魔

    深夜无人时,男孩被邪恶的梦魇怪围攻了!翻开你手中有着各种超级英雄的书,获取争议能量球,让你的玩具机器人们帮你抵御梦魇怪的围攻吧!玩法与植物大战僵尸相同。加油!



开始游戏

拳皇v0.98饿狼传说

拳皇是日本SNK公司(2000后为SNK PLAYMORE)出品的一款著名的格斗游戏,故事背景为身经百战的格斗明星们以一种全新的对战方式,结合成强大的队伍进行对战。拳皇系列游戏中以拳皇98为集大成之作,是追求极限对战快感的梦幻一代。


开始游戏

碉堡防御中文版

    游戏的背景是在西方大陆,人类的城堡正面临魔兽军团的袭击,皇家守卫军奉命在前线进行防守,参战的有弓箭手、魔法师、骑士、火炮手、德鲁伊、火枪手、步兵等等,甚至连民兵都被派上前线,可想而知战况有多么惨烈!游戏虽然是传统的塔防形式,但是超多样化的兵种进化、科技点数、怪物图鉴、建筑图鉴、成就系统成为其最大的特色,配合具有冷却时间的特殊技能,让战斗以及战术搭配更加多元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各个兵种在升级进化或者是参加战斗时都配上了激昂的声音效果,让人热血沸腾!这是一款超级经典的塔防游戏,塔防迷们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精品!

动漫无双无敌版

    动漫无双无敌版,生命无限。动漫无双是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中可以选择双人游戏,快和朋友进入游戏,选择你喜欢的动漫人物,去体现一骑当千的快感吧。通过挑战模式来获得更多人物,生存模式可以上传积分,看谁是生存高手。


开始游戏

大战僵尸鱼

    小鱼被关在一个深水槽里,里面都是变异的僵尸鱼,小鱼要不停的对抗僵尸鱼,难度真的很大!注意收集小鸭子,每当收集到10个小鸭子就可以出现一个新武器和弹药。如果被僵尸鱼咬到就会感染,不断掉血,所以要赶快吃到解药。


开始游戏

神枪双人组

    这是一款很棒的游戏哦!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了,喜欢射击游戏的朋友一定要来玩。你出现在一个废弃的工厂里,出现了很多坏人要攻击你,你和你的兄弟并肩作战,把全部的敌人都消灭吧!


开始游戏

被诅咒的宝藏

    被诅咒的宝藏,会接二连三的有被盗的危险,你要保护的宝藏抵制强盗盗走宝石。塔防类游戏。游戏本质依然是防御来保护自己的东西,游戏画面精细并且很大气,本游戏区别与其他防御游戏的特点是,不同的地面只能放置特定的箭塔,你还需要开辟自己的土地去建立防御。


开始游戏

飞虎特警队

    恐怖分子日益猖獗,他们占据了各个城市的主要街道,并不停的进行恐怖破坏活动,飞虎特警队被派去执行清剿恐怖分子的任务,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展示身手的吧!这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策略游戏,以战争为题材,你的目标是控制飞虎队员成功完成任务,有的任务是安全到达目标点,有的则是清剿所有的恐怖分子敌人。人物有视野设定,一旦进入视野就会向对方发起攻击,在游戏过程中你还要利用各种辅助道具和武器来帮助自己,比如用闪光弹扰乱敌人后将其击杀。合理的走位,配合拾取道具,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霸王坦克

    霸王坦克在这次战斗中的任务便是摧毁除自己以外的所有坦克。你可以任意指定一辆坦克为自己的霸王坦克,旋转炮口,消灭的坦克越多,得分越高。在战斗中,你一定不能让两辆或多辆坦克接触在一起,不然你会被他们产生的热能摧毁,游戏也便结束了。


开始游戏

枪王之王

    枪王之王是一款枪战竞技游戏,你要控制自己的人物与众多对手混战,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敌最多的为胜者。游戏有死亡模式、混战模式、夺旗模式等等,玩法多样而刺激。另外还加入了武器升级和解锁系统,参加战斗之后会获得一点的点数,可以用来购买和升级新武器。


开始游戏

英雄战队联盟

    出发吧英勇的战士,你会遇到各种闪光士兵,吹风机器人和特种兵。每个英雄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技能,他们为了拯救人类这一共同的目标聚集在一起。英雄部队成为邪恶机器人的噩梦。他们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英雄部队将从邪恶机器人的手中拯救世界!


开始游戏

愤怒的小鸟消消看

    愤怒的小鸟主题消除类小游戏,相邻在一起的三个以上相同颜色的小鸟即可消除,每关不能超过剩余的数量要求才能过关。看着小鸟都消失了,小猪们都很高兴~



开始游戏

小小军团

    小小军团是非常有意思的一款游戏,你可以选择不同难度,而每个难度的主角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操作自己的军队打败敌人获得胜利,这才是你需要做的,好好享受这款优秀的游戏给你带来的乐趣吧!



开始游戏

搞笑欠抽兔加强版

    人气火爆的搞笑欠抽兔增强版来了!新版增加了更多升级项目让对抗更加激烈,让玩法更富有策略性。在游戏中要尽量的保持连击的次数和合理的点数分配,才能获得更高的积分。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