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如何竞技场打造武林传奇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如何竞技场打造武林传奇

新浪游戏 2014年04月23日 11:10

  武侠全明星礼包

  每个英雄的成长史,都充满了各种奇幻色彩。初出茅庐的江湖小虾,如何能一步一步的爬向高位挑战江湖名宿?无论怎样,在武侠全明星的世界中,实力永远都是成为英雄的必备条件。武侠全明星竞技场系统采用的是金字塔的挑战模式。大侠们每挑战成功一名上层大侠即可跟其交换竞技场位置,每层竞技场都有不同的称号。最底层的为江湖小虾,而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则是傲视江湖的武林泰斗。你,想要站在武林的顶端吗?那就在武侠全明星竞技场跟各路豪侠,一决高下吧!

  武侠全明星官网

  武侠全明星竞技场共20层。初出茅庐的江湖小虾们想要冲破重重阻碍到达顶峰,需要不断的增强自身实力。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人都是活在压抑的社会底层,享受不到任何的特权,每天为生活苦苦劳累,还要受到或多或少的欺凌。或许在现实中,屌丝逆袭的情况较为罕见,可在武侠全明星中,一切皆有可能。哪怕你是个最底层的江湖小虾,只要有想要成功的理想,并为之奋斗,武林泰斗,舍你其谁?

  武侠全明星

  成一方豪客,傲视武林。不想成为武林盟主的江湖大侠不是好大侠,享受站在武林最顶端,看下层大侠相互厮杀的感觉,恐怕是所有人都希望的。高处不胜寒,最后的武林泰斗,战斗力可谓是所向披靡。这就是武林人士梦寐以求的宝座,可武林也有两面,既然享受了站在武林顶端的快感,也要承受不停的被人挑战的无奈。武侠全明星中,武林泰斗从来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精神所在,那是所有人的一个向往,引领着底层的大侠们前赴后继的为之奋斗,为之痴狂。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