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武侠分析与选择详细解析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武侠分析与选择详细解析

新浪游戏 2014年11月17日 09:26

玩《武侠全明星》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不能说玩的有多好,但是起码也有一些经验心得。在这里我把这些想法写出来,希望大家多批评指正。 我不是什么能在游戏里一掷千金的主儿,所以这篇心得攻略不属于人民币的爽歪歪之道。所以,在这里多是一些花费些时间精力便能搞到的,可是也属于必须花费些时间精力才能搞到的。废话不多说了,这里我要跟大家分享下关于武侠类型的分类和选择。

因为《武侠全明星》是一款武侠收集很开放的游戏,所以获得武侠卡的机会是随机的,没有人能知道自己在玩游戏的时候下一次能抽到什么卡,所以关于“某某武 侠很猛,前期必须搞到”起码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要想获得这所谓的“某某武侠”要么需要不错的人品,要么只能是花钱从拍卖买到,但是拍卖又不是给一个人 开的,你能抢人家也能抢。所以我感觉,针对某一武侠的追求主要是看机缘(也就是传说中的人品)。所以我在这里主要说的,是某一类武侠的分类与选择。基本 上,我的推荐是两肉盾、一辅助加两输出的组合或者两辅助、一肉盾加一输出的组合。

关于武侠分类,下面就让我来仔细分析一下。

一、肉盾 因为《武林盟主》的战斗是采取九宫格的站位,而且攻击规则是“优先攻击面前的目标、面前没有目标则优先攻击上一排目标”的原则,所以肉盾这就有了很好的存在价值。有一个扛得住的肉盾,后面的dps才能有稳定的输出。

一般来说,要想成为一个肉盾需要有一下几个特点:

1、根骨够高,换言之也就是说血要够厚。只有血多才能撑更多的回合,这点不用太多的说明相信大家也能明白;

2、“三围”最好不低。这里的“三围”是指力道、内功和身法,力道高的话招式攻击打下去就不会很疼,内功高则内功伤害打下去就不疼,而身法高回避就 高,能闪避对面的进攻。这三个属性中力道和内功属性尤为重要,回避这东西毕竟是个概率,只有真正的能扛起,才能算是个肉盾啊;

3、自带的武功要有做肉盾的潜质,或者精通够好能学习肉盾技能。这点应该是最核心的要求的,因为单纯就属性而言,很难对所有武侠有明确的认知(咱有不 是策划,谁能知道哪个武侠属性好啊)。但是有好的武功,则能让一个武侠扛起对面的武功来更显游刃有余。

一般来说,好的肉盾武功有自身辅助和吸血攻击两种。

举个例子,有“铁布衫”武功的武侠一般都有做肉盾的潜质。伤害减免35%的武功效果可不是盖的,想象本来打你2000多血的技能最后只能打你1000多的 感觉就能理解了。而且这技能的持续效果是三回合,简直是居家旅行,顶伤害抗输出的必备武学。

除了铁布衫之外,还有一些加回避的轻功、加反弹的状态武功也是 些不错的BUFF技能。

关于另外一些吸血武功则是可遇不可求了,摧心掌、九阴白骨爪… …不仅能伤敌,而且能回血,以战养战。(其实综合上面的特点,个人感觉陈玄风这货确实是一个超好的肉盾,自带铁布衫,还有两个吸血的技能,简直是所有 男人的典范,这要是能有他站前面扛着,后面的美眉就可以放心看风景了。)

另外,要想做一个合格的肉盾当然还要有很好的防具。

在选择防具方面有一点要注意,最好是根据武侠的属性来选择。比如力道低的就穿招式防御高的衣服、内功低的就穿内功防御高的衣服,只有这样,才能抵抗住对面的所有伤害。

二、辅助 顾名思义,辅助的存在价值就是让团队的作战能力更上一层楼,本身可能不作为战斗最前面或者输出最高的人,但是团队作用缺之不可。

辅助一般分为两类:加 血辅助和状态辅助(当然能够同时具有加血和上状态能力就更好了),一个好的辅助能让团队得到战时恢复,也能让己方能力有所加强、对方能力有所削弱。

一般辅助的选择要选有绝学技能(也就是金色武功)的,如果是单体的辅助,意义不是很大,万一一个增加伤害的BUFF加到自己身上,只能是浪费感情。

至于加血辅助的选择则相对简单,有强力加血技能自然就是好武侠了。

三、输出 输出,也就是团队中的DPS力量。是团队中最重要的角色,一个团队即使有最好的肉盾和辅助,打不死人照样没用。

对于输出的选择有两个标准:

1、关键属性高:一个武侠必须有强大的关键属性才能让dps发挥的淋漓极致,而关键属性是什么就要从武功上来分析。比如剑法的关键属性是力道,掌法的关键属性是内功。这些属性对武功的发挥是起着直接影响的关键性作用的;

2、精通等级要高:一个武侠再怎么牛X一般也只能带两到三个强力技能,有的武侠甚至只有一个伤害算是不错的武功,而游戏中一个武侠是要设置四种武功 的,所以这就要求学习一些其他武功秘籍。好的武功秘籍对精通就是有限制的,比如双剑剑法,伤害固然高,可是达不到高级精通就是学不了。有了高级的精通,就 相当于有了一扇门,即使自身武功都不怎么样,学习上四个牛X武功,照样是可以天下横着走。

(我的中原一点红就是个例子,剑法高级精通的武侠,虽然没有一个 绝学,但是每一剑下去都能打出3000多的伤害)

写到这里,其实关于武侠选择的内容也差不多了。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