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霸业》是一款以隋朝末年历史故事起源背景的大型经典SLG模式网页游戏,兵种与阵形的多变配合,精妙的战术布置,谈笑间谁能运筹帷幄,统领天下!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玩家交流群:243747946
当前位置:隋唐霸业首页 > 隋唐霸业攻略之快速升级篇游戏内容

隋唐霸业攻略之快速升级篇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08日 17:30

  隋唐霸业游戏背景隋朝末年“乱世英雄”硝烟四起、争夺天下。想要成为一代枭雄、霸主,名流千史吗?还是耍耍拳脚,弄弄花拳绣腿滥竽充数,被打得满面炮灰,落下愚君的骂名呢?

  现在给你一个机会,认识快速升级方法,立刻名扬天下,威震八方!

  在的隋唐霸业里面,随着主线完成相关战役,第一章渡江之役、第二章南北一统,没有什么可说,随意就能过。第二章完成后就激活势力图标,查看本势力信息。

  通过战役后,系统会陆续送你3个将领,绿色、蓝色、紫色品质。将3个将领提升等级,记得提升官府之后通过占卜提升将领等级。

  提升官府等级由繁荣度来决定,初始繁荣度由主线任务来提升,中、后期繁荣度由提升建筑等级来获得繁荣度。

  其实RMB玩家有很大的好处,就是开区的时候有充值送装备、名将卡(红色将领、橙色将领一直是我的最求,增加属性很高),这样可以快速提高战斗力,非RMB的玩家那就使用每天免费12次刷新的机会,运气好的说不定能够刷到紫色或者红色武将。RP不行的,什么情况大家都懂的---

  前期无非就是银子比较稀缺,这个时候就精打细算,在提升银库后才进行征收,这样可以额外多一些银子不浪费每天的次数,粮仓征收也是同样的道理。

  强化装备不可以少,出了铁匠铺之后,就强化装备,RMB玩家的充值礼包会有紫色和橙色装备送,(感觉冲个几百获得装备好多了,不用浪费军令去打)

  过了可洛颏山战役,打第一个副本马邑掉落紫色装备或则蓝色装备,多刷几次都会出来。

  不断强化装备,提升兵法里面书籍等级,增加战斗力。

  重要的是声望,有声望才能打造高级兵种,才能招橙色武将,能够招到5个橙色武将的,那就超级霸气了。声望通过国战和竞技获得,橙色名将卡听说在后期的副本里面打出来。

  橙色名将是一直的追求,超级霸气名将组合。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