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霸业》是一款以隋朝末年历史故事起源背景的大型经典SLG模式网页游戏,兵种与阵形的多变配合,精妙的战术布置,谈笑间谁能运筹帷幄,统领天下!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玩家交流群:243747946
当前位置:隋唐霸业首页 > 隋唐霸业国主无双攻略游戏内容

隋唐霸业国主无双攻略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08日 17:29

  在《隋唐霸业》中,有三大玩家势力,分别为大隋、李唐与瓦岗。三个势力中的每一个,都将会有一名玩家势力主存在,对势力内的诸般事物进行管理,以更好的调配势力资源,全力以赴打败敌人,进而统一全国,获得那至高无上的皇者荣耀。

  《隋唐霸业》独创的古代民主:

  在势力内,国主们并不是一次夺位成功之后,就可永远安枕无忧。如果对势力国王的表现不满意,普通的臣民们也可以通过发起投票的方式来罢免当前国王的统治。看到这儿,是不是让诸多有意于国主之位的朋友感到心中一惊咧?不过不要害怕,这种罢免得有极大多数势力臣民同意,才会生效的。

  相信作为势力主的你,只要用心施展手中的权利,那么这么凄惨的遭遇,定然不会落在你的身上。

  《隋唐霸业》国主手中的大权:

  作为一名国主的限制虽然多,但相应的,如果你能当上势力主,那么你就会立马享受到大权在握的极大快感!

  1、城主的册封

  每个势力主的候选人,在正式当选为势力主之后,将会有权利册封一名有一定声望的玩家成为这名玩家所在城池的城主,以辅助势力主对整个势力进行管理;

  2、政策的实施

  国主有权利对势力当前实施的政策方针进行修改与制定,而这些势力政策,将会影响到势力玩家发展的方方面面,比如,在大部分势力玩家缺乏资源的时候,国主可以选择发布一些增加资源产量的政策方针,这一权利,绝对是国主们用来收揽民心的重要手段之一;

  3、科技的研发

  国主有权对势力科技的研发做出规划和决策,而最先发展哪一类高阶兵种?哪一类高阶兵种对于提升势力实力有着最大的作用。相信每一位国主都会仔细衡量;

  4、势力的宣战

  国主有权利在他觉得适当的时机,选择对其他势力发动战争。

  看到这儿,估计许多朋友都会对成为一名大权在握的国主十分感兴趣!第三代战争策略页游《隋唐霸业》,敬请你的期待。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