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霸业》是一款以隋朝末年历史故事起源背景的大型经典SLG模式网页游戏,兵种与阵形的多变配合,精妙的战术布置,谈笑间谁能运筹帷幄,统领天下!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玩家交流群:243747946
当前位置:隋唐霸业首页 > 隋唐霸业武将玩法攻略游戏内容

隋唐霸业武将玩法攻略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08日 17:29

  隋唐霸业中武将兵种相性:

  古时君主们发展军队,往往会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而略有侧重,君不见三国时候,曹军多铁骑而孙吴多舟楫,为什么呢?

  皆因南方人多偏向于灵秀机敏,擅长操舟弄弩,是弓箭手与水卒的主要来源;而北方则是多是些健壮猛士,力大气足而善骑,为重步兵与骑兵的最佳兵源。

  想这些小卒们都有这般讲究,那作为一军之胆的猛将们,自然也应该有所侧重,是以在《隋唐霸业》中,武将们会拥有一个名为兵种相性的属性存在。

  武将们的兵种相性主要分为步兵擅长、骑兵擅长、弓兵擅长与天生猛将四种,拥有前三种相性的武将,在带领与相性相符合兵种的时候,对军队的实力会有额外的提升,而最特殊的天生猛将,则对三大兵种都有增幅,颇为罕见。

  《隋唐霸业》中的属性与成长

  在《隋唐霸业》中,每一名武将都将会用有统帅、勇武、智谋、机敏与魅力这五大属性。

  其中统帅属性影响武将们领军数量的上限;

  勇武属性将会直接影响到军队的攻击力;

  智谋属性会影响武将们技能的触发与技能效果的高低;

  机敏属性会极大的影响到军队的防御;

  魅力属性会影响到军队的士气与暴击几率等等。

  可以说,这五大属性的每一种属性都是十分重要,缺一不可的;

  除开初始数据的不同之外,根据将领们的天赋与潜力条件,将领的每一项属性,都还会拥有等阶各不相同的成长值,由低到高分别为E、D、C、B、A、S、SS。

  这成长值的限制,要求着你在决定以勇武属性作为武将发展重点的时候,必须得挑选一个在勇武这项属性上有着高成长的武将才行。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