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排名 角色名 职业 等级
暂无数据

  充值电话:010-62417712
  企业Q:800092654
  253465753 交流群01
  253465803 交流群02
当前位置:玩玩游戏 >> 神曲首页新闻公告

欢乐无极限 夺宝奇兵大作战

2014年03月19日 17:16 新浪游戏

波澜壮阔的西方神奇魔幻画面,融入轻松有趣的宝石迷阵。你可以在千军怒发的铁血战场千锤百炼,在恢宏逼真的神奇大陆驰骋鞭挞,更可以享受匠心独运的精美小游戏,与好友互动享受娱乐至上的游戏精髓。加入夺宝奇兵大作战,在娱乐中得积分攒经验,既享乐又有丰厚奖励!

 

开放等级:角色等级达到45

活动次数:移动宝石需要消耗次数,免费次数为每天20次,消耗后可以通过钻石购买。

活动奖励:消除宝石,不仅可获得宝石、光晶、柏丁的美酒、符文石、命运石,更有机会获得英灵装备强化道具魔法之光与魔法之引!除了消除宝石奖励,还有额外的积分奖励,失落的上古宝藏哦,打开有机会获得宝石、兽灵石、命运石、魔法之光、魔法之引、神格之魂宝箱。

【如何参与】

 

玩家达到45级后,精彩活动处出现活动图标入口,点击打开系统界面,开启夺宝奇兵大作战。消除宝石,得积分攒经验,获取大量奖励与夺宝达人称号!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