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初后期选择武侠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初后期选择武侠攻略

新浪游戏 2014年09月09日 08:11

  

武侠全明星非RMB玩家想要在游戏初期占据优势,那么首先必须要明确自己初期的人物组合,首先准备3个-10个以上的小号,至于为什么,是因为,首先需要自己明确的人物,打个比方说:本人选择邪:至于为什么选择邪,因为邪派,后期 攻击最高! 原因分析:

1. 西门吹雪

2. 叶孤城

3. 杨过

4. 小龙女

5. 金轮法王

这是按照游戏金色人物 力道、内功分析得出的结论。西门 和叶孤 力道最高64.配置好的装备,基本上后期,可以秒人。而他们(叶孤、西门)组合可以让攻击加倍,结果我就不说了。至于为什么选择 杨过和小龙女,是因为他们组合(减免伤害,另外 杨过 练起来也很猛,绝学很多) 至于金轮法王内功是整个金色人物最高的 高达65点。练到后期。配合内功招式,全体攻击,基本上是破阵、破防的最好人选。 这上述是我的后期最佳阵容。

上述说了后期,现在说说前期:

1. 孟星魂(中)

2. 铁心兰(中)

3. 胡青牛(中)

4. 杨康 (邪)

5. 岳林姗(中)

第一 初始人物,建议大家选择孟星魂,孟星魂整体属性还算不错。+5的孟星魂,力道有110.在配合剑法,招式攻强,好的装备,打人也是非常痛的。

第二 至于为什么还让大家选择灰色卡片的铁心兰、胡青牛、杨康、岳林姗! 第一因为他们是灰色卡。是非常好容易升阶。而且适用性非常强大。铁心兰 全体攻击 非常耐用。破防、 胡青牛血牛、医生,配合好的队友基本上是打不死的小强,而且还可以给全体医疗,非常好用、至于杨康、岳林姗因为他们适用性非常好。攻击也合适,配合一般的 装备,打人也非常的疼!

配合 天罡北斗阵 基本上,铁心兰 破防、孟星魂、杨康、岳林姗攻击强力型的队友,打击对方。最后一个胡青牛,整体加血的血牛。让你的攻击,让给你的角色人物不会死亡。简直是前期最佳阵型。

另外:友情提示一个,荣誉点 千万不要浪费。 还有抽取的角色卡。可以升级的最后留着。5J以内的自己角色卡。都最好用荣誉点兑换的灰色卡(百塔)来兑换,或者使用卡片合成 灰色卡去合成,有一定几率获得灰色卡(百塔) 来升级。 这样既升级,由可以节约荣誉点。这样就可以留着后期 买金色(百塔)来升级自己理想中的人物了。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