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逍遥剑》古代战场

新浪游戏 2011年06月15日 16:54        

  明初元朝余孽尚存, 全国各地侠客纷纷揭竿而起扫清残部,一些在偏远的边疆地区英勇作战的侠客们被朝廷所发现,并获得朝廷的赏识与奖励, 当然,在作战过程中,玩家也会从敌人身上直接获取战利品。

  比赛规则

  玩家到达一定的级别后,可以独自或组队进入参与反元起义。 

  在类似中国地形图的战场上玩家个人以战棋方式行动,击败各地出现的蒙古军队可获得银库钥匙,以打开各地的银库获得宝物。此外,地图上将分为贫穷地区、一般地区和富庶地区,在此三种格子上,玩家可进行收税指令,以获得不等的银两。

  收税指令为三分钟一收,在进入古战场之前,玩家可以自由选择5个侠客陪同作战,进入古战场之后任何玩家都可以攻击彼此,包括同一个公会的玩家、好友等等,都可以互相攻击。

  玩家在这期间将以战棋方式行动,每3秒可以移动一个矩形点,其中,外缘的矩形框架收益较低,为贫困区,中间的区域收益较之贫困区稍多,最中间的红色小部分框架矩阵收益最高,这里将是所有玩家互相竞争获得最佳收益的最佳地点——同时,它也是战事频发地,倘若人物在行进过程中不幸遇见强敌导致自己的角色死亡,那么将会自动被传送回死亡复活点,在地图中,将有2个死亡传送点。

  在进行紧张的战事之后,玩家可以通过银币来恢复自己的血量和内力,从而进行下一轮紧张激烈的战斗;在古战场中,玩家成功击杀敌军就有一定几率获得宝箱钥匙,持有该钥匙的人可以打开随机刷新在各处的宝箱,当然,携带钥匙也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别的玩家一旦知道你获得了钥匙,就可以选择击杀你而将钥匙夺走!

  当然,如果玩家不想被战火卷入其中,也可以在最外缘处逛逛,击杀敌军获得钥匙打开宝箱的奖励物品也是很丰富的哦!

  玩家可以选择古代战场按钮界面,提前退出战场,退出战场之后的玩家因为完善装备等一些原因之后也能够随时加入战场。 

  古代战场奖励及兑换

  古代战场除了击杀敌军直接获得战利品之外,还可以从敌军手中夺得钥匙打开宝箱获取丰厚的战利品,那么古战场的奖励是否就是仅仅如此而已么?当然不是,除此之外,古战场还面向玩家统计击杀敌军最多的玩家,前三名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相应称号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敬请期待哦!

  更多古代战场相关资料,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