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岳不群被称伪君子
2014年06月23日 09:33 新浪游戏

  

侠武英雄传岳不群是华山派掌门人,之所以称侠武英雄传为伪君子,是因岳不群有超凡脱俗的外表,却没有高人一等的架子。文质彬彬、颇有涵养、稍显粗俗的话绝不会从他口中说出来。人称“君子剑”。

由于他声望卓著,《侠武英雄传》左冷禅并派野心大暴露时,武林同道把希望寄托于他,希望他出面加以阻止。当并派势难阻挡时,各人素知岳不群乃谦谦君子,由他执掌五岳一派门户,自是大为放心。”

然而正是这个谦谦君子却有着另一面:为了夺取《侠武英雄传》武林最高权力,不惜利用女儿徒弟,杀死其他掌门,豪取强夺。

《侠武英雄传》玩家爱把岳不群称为伪君子,我窃以为“伪君子”一词很难界定岳不群这一类人。可以说岳不群是集的刘邦的无赖、仁德、曹操的阴险、朱元璋的狠毒于一身的阴谋家、野心家、两面派,是中国传统文化负面和官僚权力政治孕育的怪胎。“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岳不群形象为我们识别阴谋家,野心家、两面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