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逍遥剑》1-10级任务指南

新浪游戏 2011年06月15日 15:59        

任务名

需要等级

奖励银两

奖励经验

开始说明

结束说明

捣乱的牧童

5

110

950

 青衣牧童在七侠镇山脚的庄稼地里捣乱,将别人的庄稼搅得一团乱,需要你去教训他们一下。 击败3次青衣牧童。(青衣牧童在七侠镇山脚附近)
收集川贝

6

110

1350

川贝是一种不错的药材,它能可以制作很多东西,我需要你帮我去弄点来。  收集2个川贝。(川贝会在击败青衣牧童后掉落,青衣牧童青衣牧童在七侠镇山脚附近)
青头蛇

7

120

700

 被蛇咬伤的村民不在少数,为了让村民不在受到伤害,村长请你帮助打跑它们。  击败5次青头蛇。(青头蛇在七侠镇茅屋附近)
盗贼

 

8

 

100

 

1100

 盗贼经常偷取商家的货物,给商家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各个商家准备集合起来抓捕盗贼。  击败6次盗贼。(盗贼在七侠镇茅屋附近)
药材

8

100

1100

 盗贼偷了药商药材,药商愿意出一部分酬劳让你去教训一下盗贼,并拿回他的蒲黄。  收集1个蒲黄。(蒲黄会在击败盗贼后掉落,盗贼在七侠镇茅屋)
暴躁的山铃羊

9

150

1000

 有一群山铃羊突然冲到镇上肆意破坏,跟发了疯似的,需要你前去阻止。  击败5次山铃羊。(山铃羊在七侠镇上)
狼狗

9

180

1000

 镇上的狼狗咬伤了很多小孩,他们的爹娘出酬劳让你打跑那些狼狗。  击败5次狼狗。(狼狗在七侠镇上)
乞丐

10

300

800

 乞丐在镇上偷了商家东西,还打伤了百姓,据路人说乞丐跑到了茅屋附近。  击败18次乞丐。(乞丐七侠镇茅屋附近)
悬赏:荒野武士

10

500

1000

 

 衙门的悬赏令上贴出了悬赏荒野武士的告示,各位义士只要出手拿下荒野武士便可领取衙门给的悬赏金。  击败5只荒野武士(强)。(荒野武士在七侠镇茅屋附近)
精炼石(1/7)

10

300

800

 曾铁匠那儿有专门用于精炼武防的石头,不过你得帮他去击败15个乞丐。  击败15次乞丐。(乞丐七侠镇茅屋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