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领取

  《富豪传奇》是麒润网络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的模拟经营,大量的动态的效果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般,游戏中没有任何游戏道具的买卖,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规划自己的建筑格局和经营的方式。

  • 客服电话:
  • 010-62417712
  • 客服邮箱:
  • gameskefu@vip.sina.com
  • 官方VIP群:
当前位置:富豪传奇首页 > 新闻列表《富豪传奇》国际贸易

《富豪传奇》国际贸易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15日 14:35

 

    在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带动下,国际贸易日趋频繁,带动各地区的经济走向新的高度。公司达到8级后将获得一支由系统赠送的贸易船队,并自动载满货物开始起航。当公司达到10级后,玩家可点击主角头像右侧的贸易按钮交货,并开始新的贸易航程。

 

    游戏中设有12个贸易港口,每个贸易港口的货物价格都各不相同,玩家可以根据事先得到的报价,选择最合适的贸易路线。贸易线路的航程时间短至几小时,长的可达一天。路线越长,将获得的利润也就越大。

 

 

    港口的货物按风险和收益的不同分为“行货”、“水货”和“走私货”三种。

 

    行货:货物成本正常,交货时需按货物数量扣除关税;

 

    水货:货物成本偏低,货物到达目的地交货时无需缴纳关税,但交货时有几率被海关发现,若被发现将扣除当次贸易货物收购价的40% ;

 

    走私货:货物成本最低,货物到港交货时无需缴纳关税,但交货时有几率被海关发现,若被发现则货物全被收缴,贸易利润为0;

 

 

    当贸易船队航程结束抵达港口后,会有一段停泊时间供船队交货和购买货物。停泊时间为本次航程耗时的50%,如果超过停泊时间仍未交货,将会被扣除一定的滞纳金。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