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快速充值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开始盛世三国游戏
客服QQ:2524776246
玩家QQ1群:182129643
玩家QQ2群:147267882(推荐)
玩家QQ3群:190724920
充值客服电话:010-62417712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盛世三国震撼开启 等你来战!
当前位置 > 官方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盛世三国 要学会赚钱

新浪游戏 2012年12月13日 11:01

  当你每天能看到这样一棵树,通体都是黄金铸成,树上的叶子不是绿的,就连掉下来的落叶也是黄橙橙的金子,树的周围也全是金银珠宝;此树靠着每天汲取着玉泉生长,吸收着天地间的珠光宝气生生不息;造福和生财是它的责任,它就是咱们的——摇钱树。每天做完日常的童鞋们,日常任务给的奖励物品中就会给予一个钱袋,拿着钱袋就可以过来摇一摇了,不过每次摇完以后要耐心等待两个小时才能收获到祈福到的银子。

  白花花的银子在摇钱树的枝头挂着,金灿灿的黄金在摇钱树下堆积着,你心动了么?看着这满园的黄金白银,能不冲动么,不要压抑着自己的心情,发挥你强盗的本质与潜力,狠狠的捞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