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英雄擂台
2013年04月15日 17:10 新浪游戏

  英雄擂

  “英雄擂”挑战赛位于顺天府地图东部校场内,每晚定时举行,采取一对一决斗的形式。需要玩家缴付一定费用参与挑战,力争成为擂主,赢取丰厚的奖励和至高无上的荣耀。

  

  活动界面:

  

  活动时间:

  每晚21:05-22:30

  参与条件:

  1.玩家等级达到40级

  2.玩家属于盟会成员

  3.身上库银和现银总数超过10000

  参与方式:

  到顺天府地图校场内,找锦衣卫指挥使报名参加。

  活动规则:

  1.报名比武分为2个阶段,每晚21:05-21:45开启精锐组(40-59级)报名;每晚21:50-22:30开启豪杰组(60级以上)报名。

  2.报名需要缴纳一定的报名费用。

  3.比武期间,站在擂台上的玩家可自由选择进行一对一比武较量,分出胜负后根据双方综合实力分数的对比计算各自所得比武分数,对手实力越强所得分数越多。

  4.每次比武参战次达3场并且活动结束的一刻仍处于擂台之上,才能获得比武积分奖励

  5.擂台之上三连败将被强制退场,保留当前活动分数,活动期间再次进入擂台可继续以此分数参与比武。

  6.比武期间以任何形式离开擂台,视为暂时放弃比武,保留当前活动分数,活动期间再次进入擂台可继续以此分数参与比武。

  7.退出擂台后再次进入擂台需要重新缴纳费用。

  8.同一次活动内,相同的两位比武者多次交手,所得分数将会递减,直至没有分数。

  9.在战斗中的玩家不能同时接受另一个玩家挑战。

  10.挑战完一场战斗后存在冷却时间,冷却时间段内不能进入战斗。

  11.活动开始后10分钟内,可通过“看好”按钮选定玩家心目中的冠军人选,若玩家看好的大侠不负重望获得优胜,将获得一份系统送出的伯乐奖。

  12.活动结束时,所有参与比武获得分数者,将按照分数高级进行排名,系统自动发放活动积分作为奖励。

  13.比武排名前三的位置,分别由各盟会内分数最高者占据,各盟会其他成员只能争夺第三名之后的位次。

  14.活动截止时尚未结束的战斗,最终胜负、分数不计算入活动排名统计内。

  15.活动结束后,玩家可利用活动积分兑换奖励。假如当天积分没有使用,则累积到第2天,以此类推。

  奖励制度:

  1. 每1点豪杰积分兑换50000武学修为

  2. 每1点豪杰积分兑换20声望

  3. 每100点豪杰积分兑换豪杰宝箱1个

  4. 打开宝箱有几率获得数量若干的药品、同伴相关道具、装备相关道具。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