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武-斗武官网-斗武新手卡

玩家交流群
QQ1群:130045232

当前位置:斗武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大精彩活动重磅来袭

新浪游戏 2014年05月16日 15:09

斗武开服活动一览

  

  活动1:天官赐福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
  每日均可领取一定量的晶石,伴您畅玩《斗武》 注:“登录礼包”中领取哦!

5月20日 2000晶石
5月21日 3000晶石
5月22日 4000晶石
5月23日 5000晶石
5月24日 6000晶石
5月25日 7000晶石
5月26日 8000晶石

  

  

  活动二:在线有好礼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
  活动内容:开服即日起,连续不中断登录游戏保持在线,每日都可在【签到奖励】面板--【在线奖励】界面领取相应的奖励,每天可领取5次,累计满足在线时间即可领取奖励,在线时长越长,奖励越好。

在线时长 1-49级奖励 50-69级奖励 70级或以上奖励
15分钟 5w银币 5w银币 5w银币
30分钟 初级强化石x2 初级强化石x3 初级强化石x4
60分钟 10w银币 10w银币 10w银币
90分钟 初级强化石x4 初级强化石x6 初级强化石x8
120分钟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2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2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2

  活动三:签到送好礼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
  活动内容:开服即日起,登录游戏时到达右上角的签到处进行签到,满足签到的天数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签到次数越多,所获奖励越好。

签到次数 签到奖励
今日签到 相思豆x1、体力卡x5、精力丹x5、经验金丹x1
签到3次 体力卡x10
签到7次 体力卡x20
签到15次 体力卡x30
本月全勤 体力卡x40

  

  活动四:等级之王大冲刺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开服当天
  活动规则:活动开启后第1天,等级前10名和达到40级的玩家将会得到精美的冲级大礼包一份,开服当天的晚上11点,系统统计等级排名名单(等级相同按照时间先后排序),上榜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领取方式:满足条件者可在【开服活动】界面下对应的活动内点击【领取】按钮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等级排行 奖励
1 100w银币x20
2 100w银币x16
3 100w银币x12
4 100w银币x10
5 100w银币x9
6 100w银币x8
7 100w银币x7
8 100w银币x6
9 100w银币x5
10 100w银币x4

  活动五:坐骑大比拼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开服第2天
  活动规则:活动开启后第2天,玩家的坐骑排名前10名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奖励,开服后第2天的晚上23:00分,系统自动统计排名名单,上榜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领取方式:满足条件者可在【开服活动】界面下对应的活动内点击【领取】按钮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坐骑排行 奖励
1 修炼秘籍x40
2 修炼秘籍x32
3 修炼秘籍x24
4 修炼秘籍x20
5 修炼秘籍x18
6 修炼秘籍x16
7 修炼秘籍x14
8 修炼秘籍x12
9 修炼秘籍x10
10 修炼秘籍x8

  活动六:竞技场排名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开服第3天
  活动规则:活动开启后第3天,竞技场排名前0名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奖励,开服后第3天的晚上23:00分,系统自动统计排名名单,上榜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领取方式:满足条件者可在【开服活动】界面下对应的活动内点击【领取】按钮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竞技场排行 奖励
1 突飞丹x200
2 突飞丹x160
3 突飞丹x120
4 突飞丹x100
5 突飞丹x90
6 突飞丹x80
7 突飞丹x70
8 突飞丹x60
9 突飞丹x50
10 突飞丹x40

  

  活动七:战斗力大比拼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开服第4天
  活动规则:活动开启后第4天,玩家的战斗力排名前10名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奖励,开服后第4天的晚上23:00分,系统自动统计排名名单,上榜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领取方式:满足条件者可在【开服活动】界面下对应的活动内点击【领取】按钮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战斗力排行 奖励
1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20
2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16
3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12
4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10
5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9
6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8
7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7
8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6
9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5
10 九幽地冥蛇挑战书x4

  

  活动八:法宝排名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开服第5天
  活动规则:活动开启后第5天,法宝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会收获神秘大奖哦!开服后第5天的晚上23:00分,系统自动统计战斗力排名名单,上榜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领取方式:满足条件者可在【开服活动】界面下对应的活动内点击【领取】按钮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法宝排行 奖励
1 宝石精华x100
2 宝石精华x80
3 宝石精华x60
4 宝石精华x50
5 宝石精华x45
6 宝石精华x40
7 宝石精华x35
8 宝石精华x30
9 宝石精华x25
10 宝石精华x20

  

  活动九:开服限时活动

  活动时间:创号3天内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可在限时活动中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 活动内容 活动奖励
等级达人 创号72小时内达到53级 招财符x20、100w银币、突飞丹x10
默契达人 创号72小时内默契训练达到40级 橙色物理攻击法宝、橙色法力攻击法宝、100w银币、突飞丹x10
强化达人 创号72小时内全身装备强化7星 穴位图(第一层)
橙装达人 创号72小时内穿戴8件橙色装备 橙色物理防御法宝、橙色法力防御法宝、100w银币、突飞丹x10
坐骑达人 创号72小时内坐骑达到7阶 九转金丹x2、10000声望x2
翅膀达人 创号72小时内获得2件翅膀 初级纯白羽翼祝福卡、幻化之翼祝福卡

  活动十:找BUG提建议 赢晶石大礼
  
【活动时间】:开服即日起
  
(论坛活动)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内,玩家在论坛[BUG建议收集]专区,发布以[BUG]开头的帖子来提交BUG,或发布以[建议]开头的帖子来提交优化建议,官方验证确认完毕后,我们将会根据玩家所提交BUG严重程度,给予不同等级奖励。奖励发放
  1、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统计所有玩家提交的BUG和建议,并将以公告的形式公布获奖玩家名单。
  2
  
根据名单,晶石将在游戏内测时发放。按每条BUG和建议,获得1000晶石的奖励。
  
  》》请点击这里提交《《
  

  
BUG建议提交模版:标题 [BUG]+BUG名称
  [建议] +建议名称
  游戏内角色名:
  您遇到BUG的时间:
  您在BUG发生前的操作步骤:
  BUG及游戏建议的具体文字描述:
  相关截图:
  联系QQ:(请务必填写,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确认二次封测奖励发放相关细则)
  
  注意事项:
  1、游戏BUG提交,体验感受,建议意见等请提交到论坛[BUG建议收集]专区。活动专区严禁灌水,水贴一律删除,违者将取消活动资格。
  2、首次提出的有效BUG和被官方采纳的建议,将获得对应奖励;有效BUG的次序,根据帖子提交时间判定,提交时间最早的玩家获得奖励,重复提交视为无效发布,不予奖励。单个玩家可重复获得奖励。
  3、玩家提交时请严格按照模板提交,未按模板提交信息者取消参与资格。
  4、为避免作弊情况的发生,请不要使用不同的封测帐号提交完全相同的内容信息,如果发现此类情况,只会记录先提交问题的封测账号作为有效账号。

关闭
推荐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入驻新服 @!tim!@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