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同伴概述
2013年04月15日 17:04 新浪游戏

  同伴概述

  同伴能力

  同伴分为5阶,根据同伴根骨上限、等级提升的属性成长做阶级的区分。并且四阶、五阶同伴等级提升会额外再获得属性加成。

  同伴的阶级可通过名称颜色区别,一阶同伴为白色、二阶为绿色、三阶为蓝色、四阶为紫色、五阶为橙色。

  同伴的武学由刷新时随机获得,各个同伴均有其对应的推荐武学。

  同伴的获得方式

  有三种获得同伴的方式:

  1) 玩家在完成主线任务时,有机会获得侠士要求与你同行,从而成为你的同伴。此时获得的同伴随机属性,多为一阶或二阶。

  2) 参与“祭奠英烈”玩法有几率获得四阶、五阶(指定)稀有同伴。

  3) 在酒馆可招募同伴,花费越高招到稀有同伴的几率越大。

  同伴的携带规则

  每个玩家最多可携带7个同伴,可设置一名主将同伴,设置三名出战同伴。玩家在单人战斗中,可带领最多四名同伴参战,在组队战斗中,可带领一名主将同伴参战。

  可以将携带同伴进行遣散。遣散后的同伴会暂时存放在酒馆的“知交旧友”标签下。

  酒馆内可存放至多六个遣散同伴,玩家可通过“邀请归队”重新获得该同伴,也可以通过“分道扬镳”永久放弃该同伴(同时可腾出酒馆存放同伴的一个位置)。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