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暗黑三国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暗黑三国》3月19日5-6服合服公告

2014年03月18日 14:40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为活跃游戏气氛,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将于31914:00-16:00进行合服操作,合服期间玩家将不能登录游戏,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支持!

  

合服范围:5-6

 

具体合服信息如下:

 

 

1.合区后,如果两个区都有角色的玩家,游戏内角色都可保留,在登陆游戏时依然从原服务器登陆入口进入游戏,系统自动将您登陆到合区后的服务器,但是同时只能登陆一个角色。

2.合区后,登陆游戏时系统将自动在玩家的角色名前带上服务器前缀,如1区·张三。

3.合区后,帮会名称将自动添加服务器前缀,如1区·城管大队。

4.合区后,皇城城主将被重置,新的城主将通过之后的皇城争霸战产生,玩家们可尽情争夺。

5.合区后,由于皇城城主将被重置,所以各位城主以前获得的城主武器将会无效,建议大家及时更换武器。

6.合区后,帮会神兽将被重置,所有帮会可以重新争夺帮会神兽。

7.合区后,排行榜将会被重置。

8.合区后,将开放超级翻牌赢元宝和超值礼包大放送活动。

 

合服奖励:

 

合区后,角色达到50级以上的玩家

 

疲劳点券*100

 

铜钱*100w

 

四级宝石礼袋*3

 

 

 

返回暗黑三国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