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帮派系统
2013年04月15日 17:02 新浪游戏

  帮派系统

  1.1 创建帮派

  30级以上的玩家加入盟会之后,可以花费一定游戏币创建帮派。帮派名称由玩家自由设定,创建成功后,玩家便成为帮主,同时可以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帮派。玩家可使用世界喇叭招募其他玩家进入帮派。

  

  1.2 加入帮派及退出

  1.已加入盟会且没有帮派的玩家,打开帮派界面可查看到目前本盟会的帮派名单,点选即可申请加入帮派。

  2.玩家发出申请之后,该帮派在线的帮派官员便会收到提示,同意入帮申请便成功加入帮派。若当时无在线的帮派官员,也会将申请信息保留在帮派的申请名单内,等待帮派官员的处理。帮主可设置勾选“自动通过申请”,则帮派无在线官员批准时,申请者自动进帮。

  3.玩家可在“我的帮派”界面上选择退出帮派,玩家退出帮派后,玩家所在帮派的盟贡将被清零。若希望退出盟会,必须先退出帮派才能退出盟会。

  1.3 帮派职位

  职位

  人数

  权限

  帮主

  1

  邀请、审核、任免、踢出、修改帮派宗旨,修改招新广播、升级建筑、开启活动

  副帮主

  2

  邀请、审核、升级建筑,开启活动

  长老

  4

  邀请、审核

  成员

  99

  无

  帮主:

  建立帮派的玩家为帮主。

  若帮主超过10天未登录游戏,则自动离任。

  帮主离任时,由最近48小时内登录过,且帮派成员中捐献盟贡最高者继任新的帮主。

  副帮主&长老:

  由帮主任免。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