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盟会介绍
2013年04月15日 17:01 新浪游戏

  盟会系统

  盟会介绍

  《侠武英雄传》中有三大盟会:天武联、万将盟、如意楼,玩家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加入不同的盟会阵营。

  盟会名称

  盟会背景

  如意楼

  早期以刺杀、情报为生的组织,现经过大量江湖帮派的渗透,已由暗转明,作为江湖纠纷的仲裁机构而存在。盟会中人表面身份多为商贾,善于经营,精于算计。

  天武联

  由过去的五大帮派发起的江湖组织,原本是为了削弱朝廷对江湖各帮派的制约,而成立的互助组织。现在,虽然朝廷已不再对江湖人士处处紧逼,天武联仍联系着各大帮派,期望营造一个自由的江湖。

  万将盟

  昔日鄱阳七帮召集天下群豪助太祖大破陈友谅,太祖欲封群豪领袖为将,群豪皆推辞不受,太祖无奈,虚封“万将”。后来成祖靖难,七帮再次以“万将”为名聚集群雄助成祖夺得帝位。现在当江湖中人与朝廷出现纠纷时,往往万将盟会出面进行调停。

  盟会加入及更换

  玩家达到30级以后就可以选择一个喜欢的盟会加入。

  

  已有盟会的玩家,想更换盟会时需要先退出已有盟会,再重新加入新的盟会。而在退出盟会时,将会被清除盟会职位、权限以及盟会相应奖励(包括未领取的)。所以需要玩家慎重考虑。

  退出盟会条件:

  1.属于某盟会成员

  2.盟贡达到5000及以上

  3.不属于帮派成员

  4.与所有盟会仇恨值为0(包括自己所在盟会)。

  退出盟会的方式:

  在盟会地图与盟会总管刘清风对话,可选择退出盟会。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