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梦幻飞仙首页 > 游戏内容新闻公告

梦幻飞仙里洛水龙宫通关攻略

新浪游戏 2014年11月05日 08:17

  

梦幻飞仙洛水龙宫可以说是水月石除了神秘商店之外的唯一产出地。水月石也是提升装备品质的必备品。但是与镇妖塔的翻拍奖励不同的是龙宫是随即掉落的,一切就看人品。在里龙宫里最高是有完美水月石掉落的,这个可以说了最高级的水月石了,同时里龙宫还会掉落龙鳞碎片,这是合成80装备的必需品。

下面还说一下里龙宫第1到12层的BOSS相关的一些内容,以及推荐的打法。

第一层:重明鸟

BOSS等级:52级

BOSS技能:

第一回合:周游六虚(抗控制)

第二回合:无边落木(飞羽技能)

第三回合:四连斩(算是魅影技能)

第四回合:无边落木

第五回合:长虹贯日(飞羽技能)

通关方法:基本是一个飞羽职业,这一关是很简单的,BOSS只有在第七回合才有控制技能,其他的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四连斩,不过对于能够通过普通龙宫12层的玩家来说(即使是抱大腿过的)都是很简单的事。直接暴力摧毁就可以了。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