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新浪《将军》新服优惠活动来袭 助力霸王行动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05日 16:42

 

  活动一、充值返点券,付费得实惠

  活动时间:6月6日11:00-6月12日23:55:00

  活动范围:新浪《将军》双线7服“诺曼底岸”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只要每日充值累计超过100点券(包括100点券),即可在第2天获得100点券返还。小额付费,实惠多多哦!奖励于次日0-1点钟发送到福利系统中,请点击界面左上角的“礼”字按钮领取。

  例如:玩家A在6月7日累计充值200点券,那么即可在6月8日领取100点券的礼包一个。

 

  注意事项:

  1、该奖励每天每名玩家只能领取一次

  2、充值额度会在每日24:00清0,不会累积到次日

 

  活动二、开服充值返好礼

  活动时间:6月6日11:00-6月10日23:55:00

  活动范围:新浪《将军》双线7服“诺曼底岸”

  活动内容:

  在开服5日内,单日充值超过500点券,将会在次日获得英勇宝箱一个。每500点券就会送一个哦!获得不设上限!多充多得!

  例如:玩家A在开服首日累计充值2700点券,那么在次日获得英勇宝箱×5

 

  注意事项:

  1、  单日累积充值低于500点券,将不能获得英勇宝箱!

  2、  活动奖励次日0:00-1:00发放至福利系统中,请点击界面左上方的“礼”字按钮领取

  3、  英勇宝箱能开出17-30级蓝色装备、大量黄金、军用兴奋剂、阿波罗雪茄、爱尔兰咖啡等道具的任意一项。

  4、  本活动之有开服5天内有效,抓紧机会哦!

 

  活动三、开心消费得紫装

  活动时间:6月6日11:00-6月9日23:55:00

  活动范围:新浪《将军》双线7服“诺曼底岸”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只要您在游戏中购买道具或者使用游戏中每消费800点券,即可获赠荣光宝箱x1,该活动奖励不设上限,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内多次参加!

  例如:玩家A在4月29日00:00-23:55分内消费2300点券,即可在4月30荣光宝箱x2

 

  注意事项:

  1.系统会在每日23:55根据玩家的当日消费计算奖励,23:55后的消费行为将不被记录在消费额度奖励中,也不会被记录在第二天的消费额度奖励中。

  2.奖励于次日0-1点钟发送到福利系统中,请点击界面左上角的“礼”字按钮领取。

  3.当天的消费额度会在当天结束时清0,不会累积到第二天。

  4.荣光宝箱开启可获得15-30级紫色装备、大量黄金、军用兴奋剂、阿波罗雪茄、爱尔兰咖啡等道具的任意一项。箱子开出后看见浮动信息提示获得物品,请去背包查看。

 

 

新浪《将军》军事指挥部

2012年6月5日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