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女神联盟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女神联盟》八一,向战士们致敬

2013年08月01日 10:11 新浪游戏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

您是否也有过同甘共苦的战友?可还记得曾经一起突击敌人、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在八一这一天,我们想对所有军人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活动一:八一突击飞龙得礼包

活动时间:2013-08-01 00:002013-08-01 23:59

活动区服:全区

奖励领取:至【精彩活动】面板中领取

活动内容:

不管您曾经是一名军人,现在正是一名军人,或从未从过军,我们都将献上一份“八一建军祝福礼包”

大家在81日登录游戏,都可以根据自身的等级满足袭击飞龙的次数领取一份礼包奖励哦!

领奖条件

奖励

等级29级及以下+袭击飞龙10

金币*50000、合成符*10、灵魂石*10

等级30~39+袭击飞龙10

金币*100000、合成符*15、灵魂石*15

等级40~49+袭击飞龙10

金币*150000、合成符*20、灵魂石*20

等级50级及以上+袭击飞龙10

金币*300000、合成符*30、灵魂石*30

温馨提示:

1.  玩家每日等级达到条件即可领取一档奖励,例如等级38级的玩家领取奖励后,若当天等级提升到40级仍可领取40级的奖励;

 

 

活动二:八一组队竞技赢徽章

活动时间:2013-08-01 00:002013-08-01 23:59

活动区服:全区

奖励领取:至【精彩活动】面板中领取

活动内容:

八一建军节组队竞技大比拼,军徽闪闪耀军旗,军旗猎猎和军歌,军歌声声筑军魂,军人就是一首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与战友并肩作战组队竞技,一起赢取象征荣耀的徽章吧!

竞技条件

奖励

组队竞技10

竞技场徽章*10

组队竞技15

竞技场徽章*20、圣衣碎片*40

组队竞技20

竞技场徽章*30、圣衣碎片*100、灵魂石*35

温馨提示:

1.  奖励向下兼容,例如组队竞技20次即可获得以上全部奖励;

2.  每档奖励可领取一次。



返回女神联盟首页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