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日常副本
2013年04月15日 16:50 新浪游戏

  侠武英雄传日常副本玩法设计

  玩法介绍

  1.主要日常玩法,提高玩家热情

  2.副本剧情以经典武侠场景为蓝图,勾起玩家的回忆与共鸣

  3.高难度级别副本是玩家PVE实力的衡量标杆

  4.多人副本培养玩家的团队精神与配合意识

  5.奖励丰富投放人物经验、装备升阶材料,装备合成书、高级礼品等。

  玩法流程

  界面入口

  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的“副本”按钮打开副本入口界面。


  进入副本

  1)玩家点击副本界面内“启动副本”,便可进入自身满足等级要求的副本。

  2)多人副本玩家可组队进行挑战,副本进度以队伍成员中该副本进度最高的玩家为准。

  3)副本进度:记录玩家在某一副本内的闯关进程,需要玩家副本通关或手动选择“重置进度”进行清除。

  4)玩家一天内进入各类单人闯关副本(不包括桃林探险副本)的免费总次数为3次。进入多人闯关副本的免费总次数为3次。

  5)VIP玩家可消耗元宝购买副本次数。

  6)首次体验副本难度,不消耗副本次数。

  扫荡副本

  扫荡副本消耗副本次数,需要消耗时间进行,扫荡完毕可直接领取奖励,但不可获得转动转盘的机会。

  玩家可选择扫荡副本的次数。

  消耗元宝可以加速扫荡副本时间。

  玩家必须通关过选择的副本及副本难度,才能进行该副本扫荡。

  副本流程

  1)玩家在副本内将获得全程的提示窗指引,副本通关后可通过点击“退出副本”离开副本。

  副本奖励

  完成副本任务可获得较高的经验、各类装备合成书、装备升阶材料等奖励

  不同等级副本,奖励不同级别的各类装备合成书及装备升阶材料。同等级副本,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

  副本难度

  各挑战副本均分为普通、困难、地狱三个级别,只有通关前一级别的副本才有挑战下一个难度级别副本的资格。

  若组队挑战副本,必须全部队员都有该难度副本的挑战资格才能进入。

  副本种类

  每个副本类,副本难度,均显示综合实力推荐,玩家可根据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

单人副本(1人)

副本名称

开放等级

太湖水寨

40

丐帮大会

55

龙门风云

65

少林之战

75

多人副本(3-5人)

神教风云

45

武穆遗书

60

 

副本地图


太湖水寨


丐帮大会


龙门风云


少林之战


神教风雨


武穆遗书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