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侠武英雄传首页 > 新闻中心
《侠武英雄传》战斗规则
2013年04月15日 16:46 新浪游戏

  编号

  触发方式

  1

  暗雷

  2

  明雷

  3

  事件

  暗雷战斗触发条件

  a) 在暗雷怪区移动

  b) 距离上次战斗有一定的移动距离。

  明雷战斗触发条件

  a) 玩家没有处于战斗中。

  b) 点击触发战斗的对话选项或者NPC,若玩家处于组队状态,需要作为队长的玩家点击触发战斗

  事件触发条件

  根据具体事件设置而定

  暗类怪物简介

  怪物数量

  根据队伍中人数(包含同伴npc)决定怪物数。队伍人数越多,怪物数量越多。

  暗雷怪物类型定义

  根据所在地图场景的不同,遭遇的怪物类型亦不相同。

  每一个地图场景中拥有不同名称、形象、战斗力的怪物,怪物强度由它们名字的颜色作为提示,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

  击败暗类怪物奖励

  玩家击败暗类怪物将必定获得人物修为、同伴修为和库银奖励;有几率获得材料、装备等道具奖励;击败野外精英怪物将获得装备合成书一本。

  战斗指令


  编号

  指令

  说明

  1

  攻击

  进行普通攻击

  2

  防御

  进入防御状态:减少20怒气,清空劲能量槽,所受到伤害减少40%

  3

  招式

  使用当前武学的招式

  4

  物品

  打开物品栏,使用战斗道具

  5

  保护

  本回合必定对目标进行一次援护

  6

  切换武学

  更换当前武学或武器

  7

  逃跑

  尝试撤离战斗,若成功,退出战斗,并退出队伍。

  8

  自动战斗

  开启自动战斗模式

  野外挂机系统

  在怪物区域野外挂机必定遇到去暗雷怪物-野外怪,每天限制可获得经验的野外自动挂机怪为500个,自动挂机遇敌500次后继续挂机杀怪无法获得经验。消耗元宝可以增加补充野外怪数量,20元宝对应100个怪物。

  野外挂机系统自动提示适合玩家挂机的地方区域,可选择“自动传送立即挂机”到该区域进行自动挂机。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