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10-62417712

客服QQ:800092654

您当前的位置:TOUCH首页>最新内容新闻公告

《Touch》自定义形象

  自定义形象系统是完美世界的经典传承系统之一,经过多款游戏的磨砺与完善,如今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了,对于角色细枝末节的刻画与修饰都十分的细致到位。

  进入游戏,在创建了角色名后,就可以开始自定义专属于你的人物形象了,自定义形象分为2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是整形,整形将分为脸型、眼型、鼻型和嘴巴四大分类,每个分类中,又分为大小、远近、位置等多个小细节调整。例如眼型中,可对眼睛大小,眼睛在脸部的上下位置,两眼间的远近距离等细节调整。

  对角色的脸部整形完成后,将开始自定义形象的第二个部分,彩妆部分,在彩妆中将可对肤色,眼影,美瞳,口红,腮红,眉笔等细节进行。肤色中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想要健康的古铜色还是本色的黄种人皮肤,都由你来决定。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