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大侠的蜕变《逍遥剑》全新资料片十招定天下

新浪游戏 2011年09月19日 14:51        

  沧海逍遥一世仙,浪迹江湖血中剑——这就是《逍遥剑》带给玩家的感动,在这个如梦似幻的江湖世界中,我们体验着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一代豪侠的艰辛历程……如今,不少大侠都已功成名就,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江湖,本以为可以就此归隐江湖享受逍遥自在,却不知江湖又将迎来一场新的挑战!快擦亮你的刀剑,备好你的马匹,因为《逍遥剑》全新资料片即将登场,给这个江湖上的侠客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第一招:招兵买马!聚贤庄侠客随手拈来!

1

  还在为侠客招募头疼吗?还在羡慕付费玩家人多势众吗?别担心!全新的聚贤庄侠客系统让每个人都能轻轻松松招到高级侠客!火并才是王道,大家快点招兵买马,来一次史无前例的武林大战吧!

  第二招:谁主沉浮!武功等级全面提升!

2

  新版本中,各位侠客们的武功等级将提升至60级,冰、火、雷三大武功互不相让,各有所长!物理系的侠客也将获得为其量身定做的独门武学,威力之巨大足可和三大武功平分秋色,届时,江湖势必迎来新一波的比武狂潮!

  第三招:改头换面重出江湖!转职系统成就江湖传奇!

3

  所谓的江湖就是有着太多的变数!当大侠又岂能一个萝卜一个坑?全新转职系统,让你轻松游历9大职业,随时切换门派,体验无穷乐趣!正所谓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乎!

  第四招:明日大侠指日可待!升级速度快准狠!

  为了全面提升侠客们的成长速度,《逍遥剑》新版本中将彻底取消升级武功、升级生活技能、升级侠客武功、修炼侠客时所需经验,而人物训练、侠客修炼所获经验更是提高了200%,这可真是今时不同往日,山鸡一夜变凤凰,虾米转眼变鲸鱼了!!!

4

  第五招:侠客钱财,取之有道,运镖一开,白银自来!

  当大侠保护各方百姓,扶持天下正义,偶尔收点保护费也是理所应当,大侠也是人,也要花钱的嘛!新版本中,侠客们除了可以每天免费征收7次银两外,还能参加运镖任务获得高额奖励报酬,大大提升了发财致富的速度!

5

  第六招:运筹帷幄,精打细算,称霸武林,一统江湖!

  除了要会赚钱,也要会省钱!在《逍遥剑》新版本中,侠客修炼将不用再等待,精炼也不再消耗银两和精炼石,精炼等级更是上调至40级,大家终于又可以省下一大笔开销,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一统江湖,称霸武林的伟大事业中!

  第七招:侠不在美丑!侠客修炼更快更高!

6

  侠客系统全面改版,侠客修炼系统将使你的侠客修炼更快,等级更高!根据不同的资质,侠客的修炼效果也有所不同,侠客的各项属性都可修炼至99级!果然,人多还不够,强将手下无弱兵,赶紧让你的侠客修炼起来,和你一起一统江湖吧!

  第八招:突破极限!人物属性全面升华!

7

  新版本中,侠客们将突破40级大关,继续成长至60级!届时,你将获得更多的技能搭配!更丰富的侠客组合以及更强大的装备!你会发现,你所驾驭的这片江湖根本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更多的未知等待你去探索,还有更广阔的天地等你去闯荡!

  第九招:呼朋唤友、招兄纳弟!各路豪杰汇聚一堂,见证帮会比武盛况!

8

  各大帮派注意了!终于到了这一天!是乌合之众,还是精兵强将,就让我们在帮会战中得出结论!感受以帮派为单位的战斗!获胜方处了荣耀和地位之外,还能获得难以想象的丰富奖励!

  第十招:打副本,集碎片,换装备,没问题!

  副本装备掉率太低?别担心!在新版本中,玩家只要成功打通副本,就可获得奖励碎片,收集一定的碎片,便可轻松兑换高级装备!就算是千年的副本刷子,万年的扫把星转世,也不用担心拿不到好装备啦!!!

  就在新版本,就在逍遥剑!我们的江湖,我们闯!

  了解新版本更多内容:敬请登陆《逍遥剑》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了解更多游戏内容和精彩活动:敬请关注《逍遥剑》官方微博点击关注>>>>>

  更多惊喜更多感动,尽在《逍遥剑》!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