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梦幻飞仙首页 > 游戏内容新闻公告

梦幻飞仙赚钱路之洛水殿(勇士)

新浪游戏 2014年10月31日 08:18

  

梦幻飞仙游戏时也看过攻略,这是第一次体验,写的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啊!~
每天,我们要做师门、帮会、参加兑技赛,这些都可以获得精力值。姑且不论你是不是RMB,精力值满了后,也没有效果加成,还不如用掉,换点铜板用用。这叫物尽其值,咱们要做节约的好孩子。
话说洛水城地下乃是上古宫殿,藏有巨大宝藏,但是近日有不少妖邪潜入,故南宫大人放话,将其赶走者,可搜刮其财宝。(PS:根据守护神殿任务改编)


【关卡一】
进入副本,首先是跟我们的铜小眼同学对战,大概是2800左右的血。攻击力对于40级普通玩家来说,可能有点危险哦,建议能强化一下自己的装备,洗炼点有用的属性。
铜小眼一共是5个,每战胜一个得碎银一个。全部战胜,关卡打开,“妖之迷雾已烟消云散”。勇士们,咱们朝着我们金砖出发。
【关卡二】
这里出现的是元宝妖与玉如意。
先说元宝妖吧,与铜小眼相比,攻击力会高一点,偶尔还会有两个会爆击的哦。血大概在3500左右。
而玉如意的功击力会比元宝妖高,有时候可能会致命哦。玉如意的血大概在6000左右。想想,好歹人家也是这个关卡的重要角色,没战胜玉如意,是无法开启这边的迷雾的哦。
如果是组队进来的话,建议打完元宝妖后再打玉如意。打玉如意时,火力最好能先集中在玉如意身上哦。这,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
元宝妖有4个,玉如意1个,每场战斗胜得一个碎银。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