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王下七武海之鹰眼密佛格

新浪游戏 2014年04月16日 10:16

  王下七武海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一剑客。他的名“密佛格”(Mihawk)在英语是“老鹰”的意思,原因是他的眼神异常锐利,就像老鹰一样,所以人们亦称他做拥有鹰眼的男子。从介绍就可以看出鹰眼也是非常强力的一位人物。最强剑客不是说着玩的。

  好了,从属性上就可以看出来鹰眼的力量在87的ALLBLUE之前是最高的,而且各项属性都不低,490的初敏,459的体力都是整体实力的体现,技能效果:对敌方全体造成200%的物理伤害,同时使目标减少20%物理防御,持续2回合。

  全体200%的伤害看起来很高,但是真实的数据是没有这么高的,一般的鹰眼也就打8000左右,没有艾斯的输出高,当然这里有属性的差距,而且装备也很大程度的拉开了距离,鹰眼都是穿疾风套,而艾斯穿的是海神套,海神对攻击的加成太高了,以至于大家都对鹰眼的伤害。但是100级的红莲套是物理性的套装,也许到了那时鹰眼就会非常给力,而且这次更新艾斯燃烧的概率也改低了。

  鹰眼主要就是和女帝配合,全体减防的DEBUFF配合女帝的石化来防止庇护,所以速度很重要,疾风套就成了必备的套装,既然速度很重要这里就牵扯到了属性的问题,大多数的鹰眼都是单洗力量来提高伤害,而且穿了疾风套的鹰眼80级就算全力量嵌上几个速度贝也能达到S的速度,所以单力量的鹰眼还是比较普遍的,还有一种就是满敏捷的鹰眼,这种鹰眼就是单配合女帝了,鹰眼敏捷还是比较高的,那些花钱比较多的可以吧鹰眼的速度弄到SS的,比大多数人的女帝速度还要快,这样就可以防止对面女帝石化而用不出技能了,但是这样输出较少,而且推图的时候需要一个物防高的来抗,所以这种鹰眼不常见,建议大家还是洗全力量的鹰眼。

  套装当然是疾风套,80了也可以穿一个海神披风来加强法防,没法防艾斯打人实在太疼,装备的强化就没什么了,玩到80级基本装备都是全强满的,所以那些没有强满的童鞋要努力强化了,贝:物攻,速度,法防,破格当,这些都很重要,影子:体力速度物攻破格当命中闪避,被动:如水强健战神境魂四选二。80级之后大多都是航海士,所以鹰眼的伤害还是相当可观的,90级了可以尝试下90的红刀,攻击可以有很高的加成,不过要牺牲下疾风刃血的加成,看童鞋们怎么取舍了,好了,总之鹰眼还是很给力的,20%的减防配合狙击剑士都能提高不少的伤害,希望大家都可以招募到。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