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大航海】8月11日-12日打造金色时代线下活动

2014年08月11日 15:16 新浪游戏

打造金色时代——离梦想更近的地方!

 

各位亲爱的提督:

此次线下活动主题为:“打造金色时代”!

还在纠结金色战船的材料获得的太慢吗?这里有快速途径!

我们精心准备了4种“金色战舰”系列礼包,将会在活动期间,赠送给满足条件的提督!

惊喜层门叠户,高潮接踵而来!

还等什么?黑珍珠号!大明天元号!唾手可得!

 

活动时间:8110点起,至81224点止。

 

1、  单日充值满30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选择以下两种礼包中的一种赠送给您:

 

A、 金色战舰助手礼包:金币X5858、北海神木X25、黑珍珠号角X30、豪华船舱解锁礼包×201000W银币券X15、积分X15000

 

B、 金色战舰激升礼包:金币×6888、黑珍珠号角X40、北海神木X10、重铸石(金)X301000W银币券×10、积分X1000005级雕纹礼包X10

 

2、单日充值满10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获得“金色战舰启航礼包”

金色战舰启航礼包:金币X10005级雕纹礼包×2、积分X10000、黑珍珠号角X10、古代硬币X200

 

3、单日充值满1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金色战舰小礼包”一个!

金色战舰小礼包:古代硬币X20、北海神木X15级雕纹礼包X1、豪华解锁礼包X1

 

4、礼包叠加规则:

单次兼容下一级的礼包。即若满3000元,可以获得大礼包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个1000元档次及一个100元档次的礼包。

若满6000元,可以获得两个大礼包的同时,可以获得两个1000元及两个100元。

以此类推。

 

特别注意事项:

1、  单日充值3000元及以上的礼包,将会在联系客服选择奖励后直接发放。

2、  单日充值1000元及以下的礼包,将会在814日统一发放。

3、  本次所有礼包,均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

4、  具体咨询,请联系官方客服。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