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大航海家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大航海家冬季活动来啦

2013年12月05日 15:04 新浪游戏

 

造船送船 多造多送/充值返金 多充多返/7折闯天关

    冬天来了,快乐的季节也到来了。每当下完一场雪后,都能看见人们在尽情玩耍:打雪仗,堆雪人。能听见大家欢乐的笑声,能感觉到大家由衷的快乐。冬姑娘,让我们在航海中用心体会冬季的来临。送上冬季活动,祝大家快乐航海!

    小道消息:圣诞前夕将更新重大版本——穿越之海。据悉,新版本将更新5艘神秘的10阶舰船,并且将更新2名神秘的传奇船长哟!

    敬请期待……

 

  【造船送船 多造多送】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6日00:00- 12823:59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所有服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累计建造任意1-5阶船,达到对应数量,将获得高一阶的船材料。

    活动流程:

    1、合成10艘三角小帆船的玩家,将获得阿拉伯小帆船*1的合成材料。

    2、合成10艘阿拉伯小帆船的玩家,将获得小型柯克船*1的合成材料。

    3、合成5艘小型柯克船的玩家,将获得荷兰平底货船*1合成材料。

    4、合成5艘荷兰平底货船/卡拉维尔帆船的玩家,将获得卡瑞克商船*1的合成材料。

    5、合成5艘卡瑞克商船/维京海盗船的玩家,将获得三角拉丁帆商船*1的合成材料。

   

    奖励说明:

    阿拉伯小帆船】合成材料:阿拉伯龙骨*20;

    【小型柯克船】合成材料:柯克船龙骨*20、柯克船舵*20;

    【荷兰平底货船】合成材料:荷兰船龙骨*20、荷兰船舵*20;

    【卡瑞克商船】合成材料:卡瑞克船龙骨*20、卡瑞克船舵*20、卡瑞克帆布*20;

    【三角拉丁帆商船】合成材料:三角拉丁船龙骨*20、三角拉丁船舵*20、三角拉丁帆布*20;

    举例说明:

    海魔迪在活动期间合成了5艘维京海盗船,活动结束后,将获得三角拉丁船龙骨*20、三角拉丁船舵*20、三角拉丁帆布*20。

     注意事项:

1、 奖励会在活动结束统计后,以邮件方式发放至玩家信箱,请注意查收;

2、 请玩家留意游戏内信箱,信件仅能保留30天,若逾期未领,视为放弃领奖资格,恕不补发。

3、 一切游戏内容以游戏内实际设定为准,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充值返金 多充多返】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6日00:00- 12823:59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所有服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均可额外获赠【30%礼金】。

奖励说明:

    例:玩家充值10000金币,即可额外获赠3000礼金,多充多送!

注意事项:

    1、充值奖励会即时发放至玩家信箱。

    2、此活动不可与其他充值返利活动重复。

 

   7折闯天关 多闯多优惠】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6日00:00- 12823:59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所有服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全天闯天关7折,进入天关的多余消耗,将获得【礼金】返还。闯关越多,返还越多!

    举例说明:

    进入【天关】消耗1000礼金/金币,将获得300礼金返还;   

    注意事项:

    1、奖励会发放至玩家信箱,请注意查收!

    2、一切游戏内容以游戏内实际设定为准,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