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快速充值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开始盛世三国游戏
客服QQ:2524776246
玩家QQ1群:182129643
玩家QQ2群:147267882(推荐)
玩家QQ3群:190724920
充值客服电话:010-62417712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盛世三国震撼开启 等你来战!
当前位置 > 官方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盛世三国抢boss宝物心得

新浪游戏 2012年12月10日 10:48

  盛世三国你不可不知道的十条小技巧。

  1、12套以后单人可以打宝的(副本过关斩将),但是首先你要买好药,和吃好加状态的水。记住进副本在吃。

  2、英雄挑战副本如不出碎片,请过关斩将副本一定吃个幸运卷轴。可以避免号处于不在幸运状态(英雄里面打貂蝉不出碎片也可以这样做)

  3、宠物洗髓丹,就打高级士兵用绑银出,地点。家族地图。每天只用绑银买。

  4、冷宫令的时间是可以叠加的,很多玩家都浪费了。你到79升级八十的时候速度把令全部吃完,这样你时间可以累计在80级。

  5、绑定的装备和不绑定的是可以合在一起的,就是把包裹里面不绑定的装备,直接拉到绑定的装备上面,就合成了。

  6、所有的五级书,全部在家族长老哪里可以用家族声望换,而不用买的。

  7、家族祈祷是根据人数来增加经验的,人数越多经验越高,白枝几率越大。

  8、拉镖被截,掉很多血的时候,是可以在关隘可以去地图换字哪里把血加满的,各国都城哪里也有。

  9、等级超过10你杀低于这个级别的boss装备出的是递减的,所以高过10级就要学会让小号来杀。

  10、15套是浮云,丹和魂器才是王道,你如果是个一般的rmb玩家建议,顺序是书,丹,魂器,在是 12套。15套。而不是先15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