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客服QQ:800092654

《新梦幻之城》6月17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新浪游戏 2014年06月16日 18:15

6月17日版本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一、【激情世界杯】进球拿大奖!

①【简介】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使用金币、元宝,在活动页面射击不同球门;

          进球即可获得各种道具,进球积分可兑换世界杯时装等大奖,积分冠军还有额外大奖!

②【活动时间】6月17日10:00-6月30日。

③【规则】如下:

    ⑴使用1000金币可射击【铜球之门】,进球后可获得道具奖励,但无积分收益,每日最多可射击5次铜球之门。

    ⑵使用88元宝可射击【银球之门】,每进1球可获得道具奖励和1点进球积分,射击次数不限。

    ⑶使用188元宝可射击【金球之门】,每进1球可获得道具奖励和3点进球积分,射击次数不限。

    ⑷进球有几率获得双倍奖励!

④【积分兑换】进球积分可在兑换面板处兑换包括世界杯时装在内的各种丰厚奖励哦!


【优化】

一、【功能】优化

①【宠物真魂】真魂喂养的道具随着真魂等级的提高,一次可以消耗多个。


二、【体验】优化

①【坐骑培养】属性增加的概率大幅提高。

②【魔幻秘藏】怪物的技能调整成更符合其职业。


【修复】

⑴修复了巫尔兰宠物天赋技能不暴击的问题。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