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 官方QQ群1: 282329782
客服QQ:800092654
电话:010-64217712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海贼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新浪玩玩海贼无双数据互通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9:38 新浪游戏

各位海贼迷们:

 

大家好!自从新浪玩玩《海贼无双》开服以来,真实还原“海贼王”剧情的任务,跟丰富多彩的人物角色卡,让广大海贼迷尽情畅游“海贼王”世界,寻找属于自己的“One Piece”。

 

顺应广大玩家的需求,为了活跃游戏气氛,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多的伙伴,更多的挑战 。我们将在20131017日(周四)对新浪玩玩海贼无双【s1s3-s5】、【s6-s9】、【s10-s14】、【s15-s19】、【s20-s24】、【s25-s29】、【s30-s32】进行数据互通。维护期间服务器将无法登录,请大家提前下线并互相转告,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数据互通完毕后将开展特有的活动。具体维护时间为:

 

09:3012:00      s1s3-s5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1

                s6-s9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6

                s10-s14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10

 

13:3017:00      s15-s19 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15

                s20-s24 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20

                s25-s29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25

                s30-s32进行数据互通维护,主区服为s30

              

点击查阅数据互通活动

 

什么是数据互通?

数据互通是多个游戏区服的玩家数据互相连通。数据互通后,多个区服的玩家自身的各项数据(包含经验等级、技能、装备、金钱、社会关系等)都将保持不变,且多个区服的玩家互相可见。数据互通提供了玩家认识更多朋友的机会,也能使游戏世界更加热闹。

 

 

数据互通规则:

1.如遇重名的玩家,在名字后面分别加后缀,例如:1区和2区都有一个角色名为路飞,数据互通后1区的路飞后缀.S12区的路飞后缀.S2……

2.如遇重名的公会,在公会名字后面分别加后缀,例如:1区和2区都有一个工会名为路飞,数据互通后1区的路飞后缀.S12区的路飞后缀.S2……

3.等级、悬赏值、副本进度、战斗力四大排行榜合服后全部清空,各大区玩家在合服结束后登录游戏,排名会更新到相应的排行榜中。

4.等级、悬赏值、副本进度、战斗力四大排行榜如遇数值一样的,先后顺序是随机排列的。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