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快速充值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开始盛世三国游戏
客服QQ:2524776246
玩家QQ1群:182129643
玩家QQ2群:147267882(推荐)
玩家QQ3群:190724920
充值客服电话:010-62417712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盛世三国震撼开启 等你来战!
当前位置 > 官方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盛世三国新版本攻略浅谈

新浪游戏 2012年12月10日 10:48

  盛世三国新版本出的冀州涉猎之后,发觉很多人都想做射雕英雄,连砍旗都少了一堆。分分秒秒经常看到很多人射凤凰掉2锭。射仙鹤掉1锭的公告。现在射大鸟的人多的半夜三更都有人。凌晨四五点都有人在那射。个人发觉射大鸟能有一个规律,如凤凰。仙鹤这些高价值的鸟类没有第一箭射过去就到手的。因为射的人不止你一个。

  每次凤凰出现的时候。那些箭就从四面八方飞过去,如果我猜测没错的话。这些鸟都是有隐藏的血量的。只要血量给箭射得快没的时候。最后一箭的人将获得绑银奖励。当然血量我们是没办法看到。但是我们可以看飞过去的箭有多少。接近尾声的时候只要狂点鼠标。那么归你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为了避免太多人,建议人多的时候射小鸟。人少的时候射大鸟。

  如果你时间多的话,建议你用100两的箭射120两的鸟。这样基本一箭就中。同时抢的人也不多。而大鸟(高价值)呢,比的不仅仅是网速还要硬件设备够硬,后面看谁射得多。射得快。

  新出的转职系统福利多多。对任何一个玩家来说都是一种福音。以往为了锻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职业的技能。花了多少锻造石,又收了多少锻造石。转职的出现使得这方面方便了很多。如果锻造装备出现了道士技能+1或者+2的时候。

  而我确是谋士职业,那么就可以直接转职变成道士。而且也没有冷却时间。对于有钱的人来说。锻造出好的属性通过转职就能得到不仅方便而且安全有效。同时转职带来的好处就是清一色。以后个个都统一一种职业,群殴一个职业人,单挑一个职业,BOSS一个职业。

  各种爱好各有所得。喜欢哪个换哪个。不管装备洗出来是多么乱七八糟各种职业技能都有的。只要一转职。自己职业的技能就会跟着自己选择的职业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