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新浪《将军》轮回战火、诺曼底岸合服轮回公告

新浪游戏 2012年07月13日 18:15

 

  亲爱的玩家:

  一个回合的战斗之后,疲惫的将军们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穿过硝烟的战场,远方的炮声又将响起!为了给玩家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让玩家更多地体验游戏乐趣,现决定对新浪《将军》双线合服-轮回嗜血、双线7服-诺曼底岸进行合服轮回。

  合服时间:7月17日10点—14点,合服期间将会关闭服务器

  合服后的服务器名称:双线合服-轮回嗜血

  合服的一般规则详见:http://club.mil.news.sina.com.cn/thread-492987-1-1.html

  对于此次提前合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希望合服之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合服后,玩家可自定义选择或随机选择【苍鹰、巨熊、海雕、血狼】4个阵营。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