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6月中旬充值豪礼活动——逆转时局惊天变!

2014年06月16日 16:35 新浪游戏

6月中旬充值豪礼活动——逆转时局惊天变!

 

各位亲爱的提督:

本月中旬,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充值大赠送活动——逆转时局!

活动期间,您的充值,只要达到了指定额度,即可获得我们精心调配的礼包,礼包中的内容,将会令您瞬间获得空前成长,达到逆转战局的效果!

 

还在郁闷每天的成长太慢,面对那个可恨的家伙,何时才能快意斩恩怨吗?机会来了!充了,我们就送了!

 

活动时间:6160:00起,至61824点止。

 

1、  单日充值满70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圣菲利普号”与“拉伯雷”组合!

 

2、  单日充值满50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选择以下三种礼包中的一种赠送给您:

A、超级速成大礼包X2:金币X8888、高级海员经验书X50、龙王密令X50、高级船只卷轴X150、航海心得X200W、声望X10W

注意哦,超级速成礼包是两个哦!!!!!!!!

B、金海员限时选送:克拉克道尔、美杜莎、海雷丁、杰克船长,四选一!

注意哦,选一个,不是全部哦!!!!!

C、极品宝物大礼包X1:金币×6666、圣灵印记×185、完美宝物成长礼包×4,1000W银币券×35

 

3、单日充值满10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船首像达人礼包”一个!

船首像达人礼包:金币X2000、卓越圣章X40、高级精雕书X100、重铸石(金)X20

每日船首像达人礼包奖励只可以获得一次!

 

4、单日充值满1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未来之星礼包”一个!

未来之星礼包:1000W银币券X2、圣灵印记X5、月卡体验卡X1、积分X500

每日未来之星奖励只可以获得一次!

 

 

特别注意事项:

1、  单日充值7000元奖励,和5000元奖励,请先联系客服后,将会在联系后当日直接发放。

2、  单日充值1000元及以下的礼包,将会在619日统一发放。

3、 所有礼包、船只、海员,不叠加,只领取对应档次的礼包。(如果您充值7000元,只可以)

4、  单日充值满5000RMB以上,请联系官方客服QQ214464791

5、 100元和1000元礼包超级珍贵,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哦!

6、 活动要求皆为单日累计,如果是跨天累计到,将无法得到奖励哦!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