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小小海贼王》争霸赛

新浪游戏 2012年05月31日 12:18

  活动流程:先报名后参赛,未报名的玩家无法获得参赛资格。

  报名时间:每周一、四0:00-14:59

  比赛时间:每周一、四15:00正式开启。

  比赛流程:

  预选赛 15:00-15:20

  十六强 15:20-15:40

  八强赛 15:40-16:00

  四强赛 15:00-16:20

  半决赛 16:20-16:40

  决赛 16:40-17:00

  活动规则:

  预选赛:将所有报名玩家随机分为32组,每组所有玩家随机配对进行1V1战斗,胜利者晋级继续比赛,失败者淘汰;若组人数为奇数,第一轮未能随机配对的那名玩家为轮空顺利晋级,可继续进行下一轮比赛;直至每组决出第一名为止,共32名玩家。32强玩家按照晋级顺序依次进入1—32号位置。

  16强赛:成功晋级32强的玩家按照位置对应对手进行1V1淘汰赛,3局2 胜制,决出前16强玩家。

  8强赛:与4强赛同上。

  决赛:四强赛胜出两名玩家进行1V1淘汰赛,3局2 胜制,最终决出冠军。

  其他规则:比赛名单进行即时公布,玩家可通过赛程表查看比赛战斗。点击比赛玩家名单头像可查看玩家信息。

  32强后玩家可以观点比赛信息,玩家点击观战按钮弹出观战面板,面板显示对战两名玩家3场比赛记录。

  活动奖励:

  所有参加预选赛的玩家在比赛结束后获得“鼓励奖”:50000银币。

  晋级32强的玩家可获得“晋级奖”:80000银币、训练药水*10

  晋级十六强的玩家可获得“晋级奖”:80000银币、训练药水*20

  晋级八强的玩家可获得“入围奖”:100000银币、高级召集令*5

  晋级四强的玩家可获得“实力奖”:200000银币、战船升级卡*5

  进入决赛的玩家获得“亚军”:300000银币、3级贝箱*3

  冠军可获得:1000000银币、3级贝箱*5、10000悬赏金、战船升级卡*10、高级召集令*10、训练药水*20

  注:每位参赛的玩家只可获得以上奖项中的最高一项,不可叠加领取。参赛奖励在每日争霸赛结束后才可领取。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